大埔療癒型森系咖啡店 — Forest Cafe〡全新白色帳幕 X 翠綠樹林,能與自然對話的小店 ~ 文青必去,悠閒地過一個周末吧!

0
大埔療癒型森系咖啡店 — Forest Cafe〡全新白色帳幕 X 翠綠樹林,能與自然對話的小店 ~ 文青必去,悠閒地過一個周末吧!

香港地少人多,即使周末無聊,決心出走郊外,都依然會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香港人,想脫離繁華鬧市,絕對不容易。除非,有一車在手啦!香港其實不乏自駕遊好去處,只要用心發掘,周末與三五知己乘一車出發,暢遊港九新界話咁易。

今日推介位於大埔林錦公路一間隱世Cafe-森林咖啡,非常適合自駕人士前往。來去匆匆的車路上,Cafe的招牌就在一角向你悄悄揮手,一個不留神很容易錯過,須密切留意!另外,Cafe外有大片空地,方便駕駛人士泊車,亦不設收費。

森林咖啡在大埔早已打響名堂,用餐區分為室外及室內,最吸引食客的固然是室外用餐區,因為既可以打卡,亦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大片森林,療癒效果100分。為此,今年餐廳更悉心改造室外環境,拋棄過去簡陋洋傘,換上全新一塊過的白色帳幕,遮陰擋雨之餘,更加貫徹室外內一片白色森林風格。

白色帳幕下,眼前一片綠意,更覺悠然。

假若天氣情況允許,室外用餐區必定是最佳選擇,這張長木吧枱,一直以來都是打卡者摯愛。

愉快周末,理應如此。

食品方面,Cafe選擇頗多,主要為漢堡、沙律、蛋糕等西式食物。同行友人大推魚手指套餐,份量適中,即叫即炸,一試難忘。

另一邊廂,其實室內用餐區裝潢同樣相當用心。武士盔甲、滿櫃的黑膠唱片和牆上各式各樣的精品掛飾讓整間Cafe大添復古味道,留聲機循環播放著情懷滿滿的歌曲,店主食客無分彼此,自在地吹水閒聊……

店主用心設計的飾物牆,一副盔甲最吸引人目光。
充滿「情懷」的隱世小店,令人嚮往。

這樣一所小店,既能與人對話,又能與自然對話,就像童話故事中,精靈在森林中的居所。誰個小時候(甚至現在)沒有幻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開一間這樣的Cafe呢?或許這個夢想在你腦海中一瞬即逝,還是社會無情讓你無可奈何地放棄,卻有人在這裡實踐了它。周末的時候,不妨來逛逛這片森林吧!

Forest Cafe 森林

地址〡大埔林錦公路DD19段

營業時間〡1200-1800(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〡98690173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food.ooh.yeah, travelmomentss, yukanta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