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滋味遊 — 發掘拉麵店中的日本梳乎厘班戟|震騰騰厚鬆餅輕盈蓬鬆,配料口感豐富!期間限定主題有驚喜

0
澳門滋味遊 — 發掘拉麵店中的日本梳乎厘班戟|震騰騰厚鬆餅輕盈蓬鬆,配料口感豐富!期間限定主題有驚喜

梳乎厘pancake的熱潮從不減退,今次竟然在澳門發現了它的蹤影,而且還隱藏在一間拉麵店中。是否很難想像在一間拉麵店中的Pancake可以有多高的質素,所以就等我去體驗一下再告訴你值不值得跟它會一會面。

在遠處已經可以看到細小的店門口上非常搶眼的日本梳乎厘Pancake,大約3.5cm厚的Pancake,單單視覺上已經感覺非常蓬鬆軟綿,讓人即時要一試它的底蘊。另外店鋪還會定期推出期間限定,例如季節水果作為主題等,想清楚知道有什麼期間限定可以瀏覽他們的Facebook。

提及日本,抹茶一定是經典的口味,所以我選擇了一個京都抹茶厚鬆餅及北海道温室蜜瓜厚鬆餅(期間限定)。震騰騰的Pancake口感似有還無,輕盈蓬鬆,再配搭其他配料,口感更為豐富。

京都抹茶厚鬆餅

原味梳乎厘Pancake、配抹茶醬、京都抹茶雪糕、北海道紅豆和自家製黑糖蕨餅。不過配料方面味道就略為一般,紅豆都略微過甜,而抹茶缺乏了苦中帶點回甘的味道。

北海道温室蜜瓜厚鬆餅

原味梳乎厘Pancake配雲呢拿雪糕、北海道温室蜜瓜。店鋪選用的北海道蜜瓜香甜又多汁,雲呢拿雪糕以檸檬汁點綴,讓人吃起來微微帶酸刺激味蕾。

一竜拉麵珈琲店 Ichiryu Cafe

地址|澳門高地烏街51號

電話|+853 2852 5263

營業時間|12:00 – 20:30 (星期二休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hiryu.cafe/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wingi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