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PMQ元創方Floating Christmas飄浮波波聖誕市集|多個精品及工作坊攤位X夢幻氣球打卡位

0
中環PMQ元創方Floating Christmas飄浮波波聖誕市集|多個精品及工作坊攤位X夢幻氣球打卡位

今個聖誕,中環PMQ元創方打造成Floating Christmas飄浮波波聖誕市集。場中間的天幕下是一個大型飄浮空間,內有多個閃爍透亮的氣球隨風飄動,讓大家放鬆心情和盡情打卡。

進入飄浮波波空間時,記得脫下鞋子,放下拘束。除了拍美美的照片外,不仿坐在一旁,看著飄浮的波波放空休息一下。展覽期間將有連場表演,包括四度舞蹈劇場、聖誕獻唱、豎琴、音樂劇及無伴奏合唱等。

Floating Christmas 活動期間會舉行兩個聖誕市集,分別是「Free Your Mind 放飛市集」及「2018 GoCup X PMQ 零捨好聖誕市集2.0」。「Free Your Mind 放飛市集」內有多個攤位,其中一個攤檔售賣可食用的氣球,這氣球的外面是用糖製成的,裡面用了會令你變聲的氣體。食用後,聲音會變成卡通音,非常有趣。

最吸晴的攤位莫過於人手做的花啫喱,美麗得讓人捨不得吃。

還有用新鮮水果製成得果醬及加入了益生菌的飲品。

另外,場內有很不同類型的工作坊攤位,大家可透過不同的工作坊,讓緊繃的身心鬆馳一下。當中有幸福小蛋盆景工作坊及植物標本漂浮筆工作坊,讓參加者透過與植物的互動,帶來正面的影響。

幸福小蛋盆景工作坊
植物標本漂浮筆工作坊

重覆的線條也會帶來治癒的感覺,禪繞藝術工作坊讓參加者用重覆的線條畫出漂亮的畫作。

「2018 GoCup X PMQ 零捨好聖誕市集2.0」今次的主題是「惜物」,其中「香港風景拼圖工作坊」利用紙包飲品盒作廢物利用,成為一個拼圖遊戲。除了讓大家學習環保知識,還可做手工。

「支枝樹工作坊」利用樹枝、乾花及果實製作成獨特的聖誕飾物。

還有以舊布循環再用做成聖誕老人衣服。

Floating Christmas Free Your Mind 放飛市集

日期|2018年12月29日至3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Marketplace G/F

「2018 GoCup X PMQ 零捨好聖誕市集2.0」

日期|2018年12月22日至26日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Marketplace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