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壓軸登場,歡慶90週年生日,台北米奇FUN很大特展,呈現過去90年米奇的經典時刻,一起進入米奇的異想世界!

0
年末壓軸登場,歡慶90週年生日,台北米奇FUN很大特展,呈現過去90年米奇的經典時刻,一起進入米奇的異想世界!

1928年11月18日迪士尼手繪了一隻小老鼠,今天小老鼠已為全世界大小朋友建立了一個夢想王國!這就是迪士尼大明星米奇的由來! 90年來,米奇從黑白膠捲筒到彩色電影、從玩偶到迪士尼樂園、從卡通人物到超級明星,是所有大人和小孩心中的經典。

為了歡慶米奇90週年,台灣迪士尼公司特地與美國迪士尼檔案館及國內藝術家跨界合作,精心籌畫一年多,在2018年12月29日起推出「米奇FUN 很大」特展,展覽將完整呈現過去90年來米奇的耀眼時刻,粉絲們可以在展覽中一覽關於米奇的經典章節、獨特的藝術聯名創作,參加有趣的互動觀展體驗。

「米奇FUN很大」特展將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展覽將會分成6大主題。

第一個主題是「米奇Fun影趣」。運用數位科技讓黑白照片以投影方式動態展出,畫面栩栩如生,讓大家一起探索米奇最初的模樣。

米奇1927年第一次登上大銀幕,有趣活潑的個性帶給全球觀眾們無限的歡樂,從過去到現在也累積了許多珍貴的歷史資料。這次的特展中,美國迪士尼檔案館首度公開超過150件館藏,並且開放給大家拍照。

第二個主題就是「米奇Fun奇想」。透過美國迪士尼檔案館收藏的50件展品,記錄米奇這90年來的獨特動畫傳奇,從黑白到彩色、從平面到立體,彷彿穿越一場時間與空間的奇幻之旅。

本次展覽中特別展出1930-19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米奇珍藏商品,除了台灣原版連載漫畫外,還有布偶與公仔等經典珍藏。

第三個主題「米奇Fun遊趣」,一進門就看見超巨大的3.5公尺高米奇佇立在眼前,周圍還有2D、3D不同大小造型米奇,像是《威利號汽船》、《飛機迷》、 《幻想曲》等作品中的米奇身影,當然還有9月開始,限時營運的米奇捷運上出現的米奇趣遊台北、逛夜市、泡溫泉等多彩多姿的米奇世界。

在「米奇Fun創藝」的展區,迪士尼特別與四位藝術家打造專屬聯名創作,翻玩各種面貌的米奇,展現不同以往的獨特魅力。為了提供粉絲更多觀展樂趣,體現米奇可愛、有趣、樂觀的個性,展覽導入沉浸式互動體驗,添加趣味與創意,讓米奇控們和米奇一起度過最盛大的生日慶典。

最后,来到了「米奇Fun玩拍」场地,現場打造成米奇專屬攝影棚,既有經典的,也有現代感的米奇元素,大家可創意搭配自由發揮,創造專屬自己的米奇作品。

「米奇FUN 很大」特展是一個充滿趣味與互動、融合經典與現代元素的展覽,帶領米奇粉絲們一同進入時光隧道,回顧米奇陪伴我們成長的歡樂時光,喚醒每一個人心底最單純的童真!

台北米奇FUN很大特展

展覽日期|2018.12.29(六) ~ 2019.4.7(日)(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全票NT$320 優待票NT$280 特惠票NT$160單人預售票(11月26日至12月28日)NT$280
洽詢電話|02-8771-7318#105
活動官網|www.mickey90.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CCPTaipei/
Google Map||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資料與圖片來源|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