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打卡好去處|銅鑼灣皇室堡XElephant&Piggie童趣新春樂園,6大玩樂打卡位及3米高巨型毛毛豬頭

0
豬年打卡好去處|銅鑼灣皇室堡XElephant&Piggie童趣新春樂園,6大玩樂打卡位及3米高巨型毛毛豬頭

豬年快到了!今個農曆新年,《Elephant & Piggie》由故事書中首次跳出現身於銅鑼灣皇室堡。由1月13日至2月24日期間,皇室堡地下中庭變身成全港首個新春遊樂園,當中有6大萌豬遊樂設施打卡位!

當中最注目的是在場中央,逾3米高的巨型鴻運毛毛大豬頭。大家可以來摸摸大豬頭,預意今年「發過豬頭」!

另外一個打卡位是「中桔轉轉轉運站」,讓大家轉個好運!

「新春大『桔』考眼界」只需即場下載皇室堡手機APP,即可參加此遊戲,贏得 Elephant & Piggie賀年揮春!

「豬豬如意順境圈」讓最愛跑來跑去的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玩,穿過一個個豬鼻圈。

「Elephant & Piggie賀年百變拼拼圖」無論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鬥快拼出隱藏版的賀年插畫!

「豬年高陞跳飛機」經典遊戲,當腳跳上板的時候,會發光喔!

皇室堡為大家準備了兩款別注精品,由1月12日起,顧客於場內消順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LUB會員憑指定積分,就可以帶走禮物。

[利是封] 換領日期:1月12日至2月4日
[保溫袋] 換領日期:2月5日至24日
可透過皇室堡APP於場內集齊4款不同的賀年相框,盡情自拍!

《Elephant & Piggie》X皇室堡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中庭 (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電話|2895 0668

活動日期|2019年1月13日至2月24日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