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香港夢幻打卡熱點|沙田希爾頓中心巨型粉紅蝴蝶霓虹燈隧道X粉嶺名都金蝶夢幻花舞間X將軍澳翩匯坊彩蝶桃源

0
新春香港夢幻打卡熱點|沙田希爾頓中心巨型粉紅蝴蝶霓虹燈隧道X粉嶺名都金蝶夢幻花舞間X將軍澳翩匯坊彩蝶桃源

又到迎花入屋的時節,華懋集團旗下十大商場將由1月18日至2月24日,以夢幻吉祥的嫣紅蝴蝶為主題,打造新春打卡聖地!

「艷光閃蝶大道」位於沙田希爾頓中心,以多組桃粉色的巨型蝴蝶形霓虹燈前後排列而成,隧道設置鏡牆,令蝴蝶的數量視覺上無限增加,非常適合打卡!

裝置兩旁更有兩棵桃花樹作襯托,祝願新一年處處好人緣!

粉嶺名都商場更有「金蝶夢幻花舞間」裝置,是一組高達兩米的巨型桃花彩蝶,彩蝶由一朵一朵的桃花組成。「彩蝶桃源」位於將軍澳翩匯坊內,場內放了一棵紅桃花,而旁邊更有紫紅巨蝶相伴。今年初十剛好是西方情人節,情侶們可會考慮在桃花下放閃?

另外,商場更為大家準備了新春禮物,包括「黃金牡丹利是封套裝」「L’Hotel如心蝴蝶酥」及「亮影花蝶桌面收納盒」。

「黃金牡丹利是封套裝」是以環保大豆油墨印製在環保紙上,色澤鮮豔。另外,還有滋味的「L’Hotel如心蝴蝶酥」呢!

華懋集團十大商場【亮影花蝶喜迎春】新春裝飾

日期|1月18日至2月2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1.「艷光閃蝶大道」:沙田希爾頓中心地下大堂 2. 「金蝶夢幻花舞間」:粉嶺名都商場L2大堂 3. 「彩蝶桃源」:將軍澳翩匯坊地下大堂

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