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匯花之盛宴 — Rhythm of Blossom花語聲願〡繁花與音樂合奏,展出甜蜜蜜打卡景點!

0
北角匯花之盛宴 — Rhythm of Blossom花語聲願〡繁花與音樂合奏,展出甜蜜蜜打卡景點!

臨近情人節,北角匯為一對對戀人準備了浪漫的活動體驗,讓大家成為童話中的男女主角!北角匯與花藝設計團隊「無問花」攜手合作,透過逾20款、過千朵的絲花和精選古典樂器,把商場變身成為「Rhythm of Blossom花語聲願」,打造動人打卡場景,演繹不同的戀愛階段。

1.「愛情『號』」

位於地下玻璃窗,一朵朵玫瑰花和音色柔和的法國號為大家展開緣份的邂逅,代表著二人相識的那份清澀甜蜜。

2.「羅曼『提』克」

大提琴高低起伏的變奏,加上花朵形成的漩渦,就像訴說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心動忐忑。

3.「訂情『豎』下」

表白的時候到了!豎琴奏出美妙旋律,兩旁的紫色漸變花群展現雀躍之情,一起歌頌著戀人之間的甜蜜愉悅。

4.「幸福『鋼』臨」

戀人們就像緊扣在一起的鋼琴黑白鍵,同心演奏出優美的樂章。懸挂在半空的粉紅滿天星花球,散發著幸福的味道。

5. 小小愛樂園

充滿喜樂氣息的花環配搭著小小的鋼琴,不單大人能感受甜蜜,小朋友也能一起享受演奏鋼琴的快樂。

6. 長桌花匯

鋪滿了玫瑰、虞美人、薰衣草和星草的長桌,充滿了浪漫田園氛圍,來一場花之盛宴吧!

7. 情定門

情侶們可在這半圓的花環拱門下,記錄相愛動人的一幕。

除了打卡外,只要在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600,即可參加特別工作坊!包括製作「花束音樂卡」及「鮮花掛飾」兩大手作坊,親自跟花藝師學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另外,商場亦有「葉韻傳情體驗坊」,即場教大家親手製作心形葉笛,學習掌握持葉和發聲技巧,再一起吹奏經典情歌!

Rhythm of Blossom花語聲願

日期〡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時間〡10am – 10pm
地址〡北角匯 Harbour North @VIC 地下及1樓(北角北角邨里1號)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