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住報告〡The Park Hotel Tokyo — 坐擁東京鐵塔無敵景觀 !典雅氣派藝術設計酒店,視覺震撼的大堂,近距離觀看鐵塔美景!

0
試住報告〡The Park Hotel Tokyo — 坐擁東京鐵塔無敵景觀 !典雅氣派藝術設計酒店,視覺震撼的大堂,近距離觀看鐵塔美景!

東京酒店多的是,但能夠坐擁東京鐵塔美景的旅館並不多。現透過「永安旅遊」手機APP,有多間性價比高的酒店選擇。小編今次亦透過這個APP找到了位於汐留的 The Park Hotel Tokyo(東京花園酒店)。

這是一間在東京相當有名的酒店。內裡的設計具備時尚藝術感,更重要是大部份的房間都能清楚看到東京鐵塔!

酒店在Shiodome Media Tower的25至34樓層,交通非常便利,距離地鐵汐留站只是5分鐘。從地鐵7號出口出來,再經B1F地下道上到天橋,便可直達酒店。

乘坐升降機往上,到達25樓的大堂,馬上有職員前來幫忙拿行李。積極有禮的態度,令住客們都感到很安心舒服。再往前走一點,是令人驚嘆的氣派典雅的設計!

優雅的土木色為主調,不同的藝術畫作和頂樓的不規則六角窗,視覺上很震撼!還有屋頂的日光直接灑落在大堂,很美很舒服。

到櫃台辦理手續時,透過那一扇大大的玻璃窗,已經能找到東京鐵塔的蹤影!讓人更期待從房間看出去的美景!

一進房間,嘩嘩嘩!這麼大的玻璃窗加上這個角度,感覺離鐵塔更近!東京花園酒店勝人一籌的地方是,它擁有觀看東京鐵塔最好的角度!從房間看出去,中間完全沒有高樓大廈擋住視線,所以可以盡情地欣賞鐵塔。

這美得好不真實,好像一幅畫喔~

日落和晚上的東京鐵塔,也是非常無敵。晚上6點後,鐵塔更亮起燈來,成為這城最閃耀的一顆星!這夜景未免太迷人了吧。

房間方面,大小適中。光線、設計和佈置,所有的元素都令整個房間很明亮。

酒店亦提供了水壺、雪櫃、洗刷等用品,十分齊全。

要看著東京鐵塔入眠和起床,The Park Hotel Tokyo(東京花園酒店)絕對是你的首選!快點到永安網站訂購酒店吧:https://bit.ly/2tCXncR

The Park Hotel Tokyo

地址〡東京都港區東新橋1-7-1
圖片來源〡Go Went Gone, The Park Hotel Tokyo官網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