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童星點心麵主題樂園 7 月開幕!!自製點心麵,挑戰巨型3層繩網陣,逾200種口味的點心麵,快去緬懷童年喇 ~

0
日本童星點心麵主題樂園 7 月開幕!!自製點心麵,挑戰巨型3層繩網陣,逾200種口味的點心麵,快去緬懷童年喇 ~

童星點心麵是每個人的童年回憶,生產商為慶祝創業70周年,公佈童星點心麵主題樂園「Oyatsu Town」今年7月於三重縣隆重開幕!大家是時候飛去日本緬懷一下喇~

樂園將於720日(星期六)正式開幕,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若在名古屋出發會比較方便,樂園亦設有免費停車場,方便駕駛人士。

園內分五大區域,結合遊戲和學習元素,適合一家大小一同遊玩。

1.Oyatsu廣場

這廣場根本就是一個運動遊樂場!裡面有全國最大的室內3層繩網陣、攀石、滑索、高爾夫球等設施,小朋友還可以在Little Town中玩「童星點心麵滑梯」,穿梭在點心麵中,很有趣呢。

2.Hoshiokun 廚房

顧名思義,訪客可以在這「烹調」,製作自己口味的童星點心麵和朱古力脆脆,更可以帶走作為紀念。

3.童星點心工場

訪客可以在這區域了解品牌的誕生史,更能近距離觀看童星點心麵的製作過程,最後還可以試食呢。

4.Baby Star Dining(美食區)

參觀完後,可到美食區填肚。這裡除了點心麵,還有多款美食提供。

5.Oyatsu Marche手信區)

這區域有超過200種不同口味的童星點心麵,簡直就是手信天堂!

7月之後,大家又多一個理由去日本喇!

Oyatsu Town

地址〡三重縣津市森町2234-1
門票〡成人 700日圓;小童 450日圓
圖片及資料來源〡Oyatsu Town官網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