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首間全新5,000呎木系親子餐廳開幕,好爸爸陳豪都支持!童年夢寐以求的Whizbo Kids Café,八大招牌超萌卡通造型食物X六大兒童玩樂設施

0
馬鞍山首間全新5,000呎木系親子餐廳開幕,好爸爸陳豪都支持!童年夢寐以求的Whizbo Kids Café,八大招牌超萌卡通造型食物X六大兒童玩樂設施

又一間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們夢寐以求的玩樂親子餐廳開幕!Whizbo Kids Café是馬鞍山首間親子餐廳,不單提供多款可愛卡通造型的食物,且佔地5,000呎,絕對有足夠的地方讓好動的小朋友玩樂,家長們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上大半天!

卡通造型食物

入場後,店員會先送大人和小朋友一對防滑的襪子,讓大家可以放心安全地在場內玩樂,非常貼心。換上防滑襪後,可把鞋寄存在門口的鞋櫃內。

餐廳佈置精緻,很適合讓小朋友及家長們一同打卡,拍美美的家庭照。場內分別有六大兒童玩樂設施,包括:木粒粒沙池、魚樂天地、雪白波波池、小煮子天地、夢幻化妝間及彩色繩網等。

木粒沙池
彩色繩網

好動的小朋友們一定喜歡這個「雪白波波池」!先有一個小型的繩網陣,爬至頂部時,可隨滑梯溜下來。再走兩步就可到達波波池,大螢幕上有數款不同的投擲遊戲,小朋友可利用白波盡情投射。

白波波池
滑梯

「小煮子天地」是小編童年夢寐以求的華麗版「煮飯仔」,在這獨立的空間中,廚具應有盡有,小朋友可變身成小廚神,發揮無限的想像力炮製不同佳餚。另一邊更有超級市場,讓小朋友可即買食材即煮。

小煮子天地
超級市場

女孩子最喜歡的區域——「夢幻化妝間」,以粉紅色為主的獨立化妝間,不單設有化妝枱,更提供不同款式的玩具化妝品,讓小朋友們可以打扮成可愛的小公主。

夢幻化妝間

食物方面,主理總廚 Bowie Yim花了很多心機設計。食物不但美味,而且有可愛卡通造型,非常吸引。人氣超萌造型食物之選,包括:「小魔女通粉」、「小熊白汁三文魚飯」、「韓式媽媽雜菜拌飯」、「卡通三文治」及「粟米肉粒布甸飯」。

韓式媽媽雜菜拌飯 (素食,HKD$128)
小熊白汁三文魚飯 (HKD$158)
小魔女通粉 (HKD$138)
粟米肉粒布甸飯 (HKD$128)

有特色的香口小食推介,包括:「我真係麥樂雞」、「滋味馬介休薯球」及「越式鲜芒什菜捲配特製酸辣汁」。

我真係麥樂雞 (HKD$48/4件、HKD$78/8件)
滋味馬介休薯球 (HKD$98)
越式鲜芒什菜捲配特製酸辣汁 (素食,HKD$98)

餐廳的洗手間也是特別為親子設計,大人及小朋友可同時上廁所,還有一個育嬰室。

Whizbo Kids Café

地址〡馬鞍山保泰街16號We Go Mall 4樓5號舖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五 11am – 8pm;星期六、日 10am to 9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