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法國巴黎羅浮宮再也不是夢! Airbnb打造「迷你金字塔」客房,只需這麼做就可以免費入住世界最美美術館並邂逅蒙娜麗莎,與《米羅的維納斯》晚餐,簡直太狂太酷了~

0
入住法國巴黎羅浮宮再也不是夢! Airbnb打造「迷你金字塔」客房,只需這麼做就可以免費入住世界最美美術館並邂逅蒙娜麗莎,與《米羅的維納斯》晚餐,簡直太狂太酷了~

大家曾否幻想過晚上獨自漫步羅浮宮,任意悠晃在美術館欣賞藝術品,一人獨享「蒙娜麗莎的微笑」?小編這裡非常興奮的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在法國巴黎羅浮宮住一晚再也不是夢!

知名旅宿平台Airbnb和羅浮宮合作,推出了「夜宿羅浮宮」計劃,有留意Airbnb的朋友都一定知道,Airbnb不時會舉行「Night at」免費入住活動。今年他們就選上了法國巴黎羅浮宮,全球最知名美術館之一。只要參與徵選活動,被選上的幸運兒(可攜帶一名賓客)在2019年4月30日在美術館關閉後入住羅浮宮。天啊~這個活動太讓人崩潰了! (多麼希望被選中的是小編啊,呵呵~)

Airbnb與羅浮宮攜手打造「迷你金字塔」住宿空間。讓這個美術館最具有代表性的玻璃金字塔,變身為限定一日入住的夢幻客房!夜深時份,就能透過晶瑩剔透的金字塔頂欣賞巴黎的星空月夜,體驗最浪漫的一晚~

入住當夜,貴賓不止可以悠閒欣賞美術館內的稀世珍寶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還可以享受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巨星碧昂絲的同等禮遇。羅浮宮特別安排了一個尊榮級的導覽,帶領貴賓在這座藏有諸多藝術珍品的博物館探索世界文化遺產。

參觀完畢後,在擁有巴黎風格的沙發上與蒙娜麗莎對飲餐前酒。

接著,代表愛與美的希臘女神「米洛的維納斯」將會化為東道主,招待貴賓在特別設置的用餐區享用豪華大餐。

用餐過後,拿破崙三世曾居住的豪華寓所內將為貴賓準備一場專屬的音樂表演。

隨著夜幕低垂,獲獎者將入住由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底下的「特製臥房」,享受此生最難忘的住宿體驗。

即日起至法國時間4月12日 23:59(GMT+1) 前 ,前往airbnb.com/louvre活動專頁,留言「您為什麼會是蒙娜麗莎的最佳房客人選?」Airbnb將會在徵選活動中選出一名幸運得獎者。

若無法成為幸運兒,從5月起至年底,Airbnb將與羅浮宮推出一系列獨家體驗,並於Airbnb平台上的「Experience體驗」專區開放預訂,這些體驗行程將涵蓋從未公開過的博物館幕後參訪和近距離音樂會等。

「入夜後獨自漫步羅浮宮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機會,也因此我們相信這將是令人終生難忘的夢幻體驗!」羅浮宮常務經理 Anne-Laure Béatrix這麼說。所以,大家請趕快動一動手指留言,說不準下一個幸運兒就是您呢? ~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地址|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開放時間|星期六-星期一 及星期四 9am-6pm, 星期三及星期五 9am-10pm,星期二關閉
官網|https://www.louvre.fr/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useedulouvre/
Twitter|https://twitter.com/MuseeLouvre
Airbnb活動網址| airbnb.com/louvre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旅宿平台Airbnb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