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蛋Ellis飛到香港!Fantasy EGGxhibition 登陸尖沙咀The ONE〡7大超可愛打卡位,讓大家發一場奇幻的白日夢!

0
萌蛋Ellis飛到香港!Fantasy EGGxhibition 登陸尖沙咀The ONE〡7大超可愛打卡位,讓大家發一場奇幻的白日夢!

風靡紐約的雞蛋主題裝置藝術展來到香港喇!The Egg House原班團隊策劃的 Fantasy EGGxhibition 將強勢登陸The ONE!

展覽有多個可愛蛋蛋打卡位,當中更有香港特色的雞蛋仔和蛋撻,讓大家發一場奇幻的白日夢。

打卡位1:eggxcellent shop

燈罩照著一排排的雞蛋,整個傳統蛋檔充滿著香港情懷。

打卡位2:夢幻荒「」後花園

裝滿了雞蛋和牛奶的雪櫃,這本身已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打卡位。但原來雪櫃門上設有機關!只要解開機關,便會進入有著雞蛋燈海的後花園,仿佛去了另一個夢幻國度!

打卡位3:新鮮出爐蛋撻池

跳入蛋撻造型的波波池,代表著香港的味道,好拍又好玩。

打卡位4:港式雞蛋仔沙發

取下鐵模上的雞蛋仔軟墊,再抱著它坐在雞蛋仔沙發上慢慢拍!

 

打卡位5:巨型蛋盒

與朋友們挑選喜愛的雞蛋,再捧著巨蛋盡情拍照吧。

打卡位6:超「萌」蛋殼椅

裂開兩半的雞蛋變身成為兩張可愛雞蛋椅,當然要坐進蛋殼裡瘋狂拍照啊。

打卡位7:熱辣辣滑蛋煎pan

這巨型「煎pan」足足有3米高!太陽蛋也是很大的一隻呢 ~

 

 

Fantasy EGGxhibition

地址〡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
日期〡4 月 19 日至 5 月 5 日
時間〡星期一至五: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