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主角 — 黃大仙中心「人氣橋段」綠幕片場,與摯愛親身演繹愛情故事│八大打卡位,巨型霓虹燈牆,體驗霎時浪漫!

0
一秒變主角 — 黃大仙中心「人氣橋段」綠幕片場,與摯愛親身演繹愛情故事│八大打卡位,巨型霓虹燈牆,體驗霎時浪漫!

黃大仙中心又有新搞作!由 6 月開始,特別舉辦「穿越銀幕.秒變主角」的浪漫活動,更有全港首個自選「人氣橋段」的商場綠幕片場!只要累積消費滿 300 港元或以上,即可體驗綠幕片場拍攝。片場有不同服裝借用,參加者可從 15 個人氣橋段中挑選自己最喜愛的場景,與摯愛親身演繹膾炙人口的愛情故事。

當中有大家為人熟悉的《延禧攻略》,魏瓔珞與傅恆的萬年承諾、《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與柯景騰的課室場景、而且還有趣味的太空人登月橋段。拍攝後,更可即場印製明信片呢~

除了綠幕拍攝外,商場亦設有 8 大放閃打卡位!

1. 浪漫時光

祝福閣的「浪漫時光」有一個心形時鐘,讓大家捕捉愛的瞬間。

2. 巨型霓虹燈

由多組霓虹燈組成的打卡牆高 3 米、闊 7 米,兩邊有著滿滿的甜蜜語錄和圖案,散發著幸福的氣息,絕對是情侶和閨密必到的打卡之處。

3. 愛情玻璃橋

走在長長的玻璃橋上,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4. 幸福彩虹

雨後的彩虹,讓大家沐浴於幸福感覺中。

5. 甜蜜蜜列車

粉紅色的愛情列車,帶大家尋覓一段最甜蜜的邂逅。

6. 花花世界

鮮花的綻放猶如一段關係的開始,非常清純美麗。

7. 伴我飛翔

化身愛情小天使,振翅高飛。

8. 青春黑板

黑板代表著學生年代的愛情,清澀又甜蜜。

「穿越銀幕.秒變主角」

地址 | 黃大仙中心北館 G 樓 G01A店(祝福閣)
日期 | 2019 年 6 月 1 日 至 12 月 31 日
時間 | 上午 11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30 分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