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樓上簡樸咖啡店 — 日式鳥語Café|別出心裁日式洋食,打卡必食粉紅鳥海鮮忌廉意粉、富士山黑豚咖哩飯!

0
尖沙咀樓上簡樸咖啡店 — 日式鳥語Café|別出心裁日式洋食,打卡必食粉紅鳥海鮮忌廉意粉、富士山黑豚咖哩飯!

在繁忙的尖沙咀,一間店鋪隱藏在厚福街大廈當中,是一個可以短暫脫離現實的避難所,讓人可以與友人相聚長談的地方。一進店,實木的家具營造出簡樸和風,座位更設有日式跪座榻榻米,有一種置身於日本咖啡店休閒舒適的感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nday. ☕️

A post shared by Winky Lee (@winkylee710) on

另外再混合了一些韓國咖啡店的元素,好像粉紅霓虹燈光配綠色植物,適合一眾少女們用來拍照打卡。

除了環境佈置外,店鋪在美食方面都別出心裁,迎合風格推出一些日韓的美食。當你在「Instagram」中搜尋鳥語,你會發現大部份都點選富士山黑豚咖哩飯及自家手作粉紅鳥海鮮忌廉意粉,因為賣相真的非常吸引,味道都不錯。

但小編一個人一個胃,只好二選其一來為大家一試。這款富士山黑豚咖哩飯是用上天然色素蝶豆花來形成富士山的顏色,但蝶豆花其實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主角是日式咖哩。首先要把咖哩拌勻米飯,讓米飯吸收更多的水分,否則米飯還會有少許硬身。當米飯吸收了咖哩的精華,配上黑豚及伴菜,是日本的味道!

鳥語cafe

地址|九龍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1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日 12:00 – 22:00|星期五至六 12:00 – 23: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