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Co首飾店大變身!The Blue Box Café全球首家蒂芙尼餐廳,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嶄新現身,在這裡吃一頓“蒂芙尼藍”夢幻早餐,美夢成真啊〜

0
Tiffany&Co首飾店大變身!The Blue Box Café全球首家蒂芙尼餐廳,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嶄新現身,在這裡吃一頓“蒂芙尼藍”夢幻早餐,美夢成真啊〜

對許多人來說,紐約是自由世界的象徵,是最迷人的夢想之地。自由女神,第五大道,時代廣場,中央公園,帝國大廈,百老匯,大都會博物館,聯合國,哈德遜河,地鐵,公交車,路旁的小餐館,中央車站裡面的賣藝人……來到這個城市,就像掉進童話故事的世界裡,彷彿一切的願望都實現了。

紐約是一個夢想聚集地。在這裡可以尋找到無限的可能。就像是成功擄獲所有女性的Tiffany&Co首飾旗艦店,在紐約第五大道上,竟然開了屬於Tiffany&Co品牌旗下的全球第一間餐廳The Blue Box Café。究竟從「蒂芙尼藍」的首飾盒子走到餐廳的飲食是怎樣的一個概念,讓我們往下看。

還記得1961年的一部電影「蒂凡尼的早餐」,女主角赫本為觀眾創造了一個唯美的夢。赫本穿上黑色小洋裝,戴上珍珠項鍊,到蒂芙尼優雅地吃頓早餐。因為這部電影,人們開始迷戀起Tiffany&Co首飾。

2017年11月Tiffany公司將這部電影的經典場景再實現,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四樓,開設「The Blue Box Café」,將經典的「小藍盒」色調無限延伸至整間咖啡店!夢想再升級!

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一共有六層,穿過第四層Tiffany&Co家居系列,就會看到以「小藍盒」的顏色為主題的The Blue Box Café。「蒂芙尼藍」──隨著品牌風靡全球,也成為代表高貴典雅的夢幻之色。

The Blue Box Cafe餐廳不接受提前預定,每天有人數接待限制,接待滿了就謝客了,所以大家要早起去排隊。

餐廳內大面積採用經典的蒂芙尼綠松石藍,包括座椅、牆壁、餐具甚至服務生圍裙與領帶,都展示著蒂芙尼這個經典顔色。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雖然在美國,但主廚為亞洲人,因此這裡的食物絕對合亞裔食客的胃口。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中享用美食,有一種唯美的夢幻!

The Blue Box Café的菜單非常簡單,以精緻紐約招牌菜為主,材料都是來自本地新鮮食材。

早餐的飲料有咖啡或茶,主食有牛角包、百吉餅、牛油果多士、華夫餅等可選。

最熱門的茶飲當屬Tiffany Blend,以紅茶為底,加入了花草、肉桂等香料,將方糖和果醬拌勻後小啜,清甜頓時溢滿了口腔。

午餐可以選擇一道前菜和一道主菜。前菜包括蘑菇湯和沙拉,主菜有CLT俱樂部三明治、龍蝦、三文魚和素菜幾種選擇。

FIFTH AVENUE SALAD的主角龍蝦新鮮彈牙,來自波士頓的有機生菜鮮嫩可口,牛油果和柚子果肉的微妙比例,使口感清脆又爽滑。

下午茶包含一人份的茶和搭配好的茶點,三層的銀質點心架優雅呈上。第一層是非常漂亮的各色小點,放著藍色小巧克力蛋的蒂芙尼鳥巢,椰子巧克力布朗尼,檸檬啫哩方塔。

第二層是迷你三明治拼盤,黑麥三明治配煙熏三文魚,三明治配羊奶酪和黃瓜,還有肉末三明治。第三層則是下午茶的經典盤,甜、咸司康配三份蘸醬:蜂蜜、撒著閃粉的黃油和巧克力醬。

店內的招牌甜點就是藍色慶典蛋糕,以藍白為主色調。這款方形蛋糕以蒂凡尼首飾包裝盒為原型,很適合在特殊的慶典享用。

除了吃,來到這里當然拍照的啦!因為隨便對著牆拍一張,別人也知道您在這裡吃早餐呢!「在蒂凡尼的早餐」~~

若是來到紐約,一定要來一頓 Breakfast at Tiffany,坐在窗邊伴著奢華的車水馬龍,體驗紐約城第五大道的親和力。 The Blue Box Cafe不只是一個用餐的地方,更像一個節日,做夢的人聚在一起的節日。 Tiffany & Co以這家餐廳向世界宣告了人們需要有夢,也要有熱情。在紐約城市裡,一切的不可能都會變為可能!

The Blue Box Cafe

地址|727 5th Ave 4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USA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am – 5.30pm 星期日 12.00pm-4.30pm
電話|+1 212-605-427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ffanyblueboxcafe/
Google Map| The Blue Box Cafe


資料與圖片來源 | Facebook 官網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