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起「喝」西瓜 — 韓國西瓜飲品大集合,消暑解渴之選,人氣香甜冰涼飲品!又容易購買,又便宜,喝起來真的像吃西瓜呢 !

0
夏天一起「喝」西瓜 — 韓國西瓜飲品大集合,消暑解渴之選,人氣香甜冰涼飲品!又容易購買,又便宜,喝起來真的像吃西瓜呢 !

天氣已經越來越熱了,相信大家都開始計劃夏天去哪裡遊玩散心。韓國作為亞洲旅遊勝地,當然也在大家的考慮之列。眾所週知,韓國有很多古靈精怪的小零食。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夏天大家最愛的「西瓜飲料」,一起看下去!

第一款是便利店牌子GS 25的西瓜Ade,一包230毫升,900韓幣,外加一杯冰是600韓幣,加起來十元不到喔!而且非常的方便,只要看到GS 25就可以馬上進去買一杯消暑解渴!

第二款也是便利店MINI STORE裡面就可以馬上買到的BIG西瓜Ade,一包340毫升卻只要1000韓幣,喜歡吃冰的加500韓幣買一個冰杯,香甜冰涼的夏天飲料馬上到手!

第三款是韓國飲食大品牌Pulmuone公司的瓶裝 I’m Real 西瓜汁。一瓶90毫升,2780韓幣,在一般的便利店和超市都可以買到~ 而且除了西瓜以外,還有士多啤利、西柚、橙子等各種口味。

第四款是泰國Kato的西瓜汁,這款飲料最特別的地方是它裡面還有椰果,喝起來很解渴,還有甜甜脆脆的椰果粒。網友稱閉著眼睛喝的話就像是捧着一個真的西瓜喝一樣喔!

圖片來源〡수박이 브로그(soobin553),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