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近郊小法國村 — 活在小王子的童話世界│浪漫打卡走道,色彩繽紛建築物,還可與都敏俊和金祖沅會面呢!

0
首爾近郊小法國村 —  活在小王子的童話世界│浪漫打卡走道,色彩繽紛建築物,還可與都敏俊和金祖沅會面呢!

位在首爾京畿道的小法國村是多個韓國節目的拍攝地方,皆因那裡充滿甜美浪漫的氣息。可惜位置較偏遠,距離首爾市區都需要2小時的車程。但參加「愛旅遊」的韓國團就不用擔心這問題,省了不少交通的麻煩!

導遊安排門票後,一到園區看到色彩繽紛的建築物,讓人心情立即愉快起來!小法國村是以知名童話人物「小王子」為主題的特色園區,當然要與小王子見面啊。旁邊還有故事裡面的小狗,加上後面的小花園,實在是太童話喇!

除了小王子,這園區也有著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祕密花園」的人型紙板,是都教授和金社長!擺放的地方更是當時拍攝的地方,劇情一幕幕浮現在腦海 ~

在入口處附近,有一個露天劇場。整個裝潢就像童話裡面的場景。這劇場有時有木偶表演,每次表演15分鐘,而且都是免費的喔。

說明是小法國村,園區的建築物都帶著法式風格,當然少不了代表法國的巴黎鐵塔。雖然比起真正的迷你,但還是很值得拍照留念。

小法國村內每棟建築物都有不同的主題,例如法國遊戲和音樂盒等等。小編被「法國傳統住宅展示館」吸引著,一幅牆掛著的全都是碟!好像一幅藝術品啊~還有鋼琴和花瓶等擺設,法國人的住宅都很有情調。

逛完這邊的建築物後,記得要走「Bonjour 走道」!這走道是有一點點長,但不趕時間,慢慢走是頗寫意和浪漫的。走到後半段,就會看見小王子和狐狸!有心心,又有星球,是情侶和閨蜜的絕美打卡點!

小法國村不算太大,大約 1 小時就可以逛完。每一個角落都超美的小法國村,真的好適合拍照,快來打卡啊!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小法國村

地址〡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高城里616-2
開放時間〡星期一至日 9:00 – 18:00
門票〡大人 ₩10000 / 青少年 ₩8000 / 兒童 (36個月 – 小學) ₩6000 / 長者(65歲以上) ₩80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