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〡神級還原著名場景,化身偵探倫敦街頭破奇案!於首個偵探主題兒童密室逃脫解決謎題!

0
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〡神級還原著名場景,化身偵探倫敦街頭破奇案!於首個偵探主題兒童密室逃脫解決謎題!

長期高踞兒童書暢銷榜十大的高人氣兒童圖書《大偵探福爾摩斯》來到荃新天地喇!於7月20日至8月25日期間,荃新天地破天荒將19世紀倫敦街道完美還原,現場更有密室逃脫遊戲及多個推理小遊戲,粉絲們絶對不容錯過。

場內免費提供服飾,大家可化身偵探,於多個主題場景打卡。

倫敦街道

福爾摩斯的客廳

逃犯通緝牆

打完卡,是時候開始破案喇。街道上一間看似不起眼的酒吧,內裡其實隠藏著兩個兒童密室逃脫遊戲!第一個密室以英式古老大宅及英國小鎮為主題,需要大家找出「神秘大盜的名字」才可以逃出;

而第二個密室以英式博物館為背景,讓大家置身偷竊現場破解「十二門徒石」謎題。透過房間內的種種元素尋找線索來解決謎題,於指定時間內破案及逃出密室吧!

除了酒吧外,倫敦街頭亦有兩個案發現場需要大家幫忙,包括咖啡店和珠寶店。掃瞄現場的二維圖碼(QR Code),隨即收到案情簡介及線索。仔細研究檔案資料並於犯罪現場找出線索,成功破解案件的話,即可得到神祕禮品。

此外,場內不同的角落其實還隱藏著其他逃犯的線索,於街道上搜集資料解謎,保證峰迴路轉!

最後,可到偵探電影展覽館,欣賞今個暑假上映的《逃獄大追捕》及 《逃獄大追捕 II 》的電影製作、繪畫手本和圖片資料等,以另一角度細味電影。

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 神探大搜查

地址〡荃新天地1期中庭
日期〡2019年7月20日至8月25日
時間〡10:00am – 10:00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