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工廈內的希臘藍白小屋,充滿異國風情〡大推厚身班戟梳乎厘,濃濃的蛋香,味道一流!招牌心太遠,外脆內軟,一試上癮 ~

0
觀塘工廈內的希臘藍白小屋,充滿異國風情〡大推厚身班戟梳乎厘,濃濃的蛋香,味道一流!招牌心太遠,外脆內軟,一試上癮 ~
觀塘港鐵站出口沿工廈門口樓梯上一層左轉,經過兩間店舖,看見銀色牆身掛有寫上餐牌的黑板,旁邊便是餐廳入口,牆上掛有小木牌寫著店名「Aloha」。
一進店內便看見牆壁畫上了希臘著名的藍白小屋,還有牆邊的圖案瓷磚和白色小燈塔佈置,配上深綠色木製餐桌,感覺和諧舒適,加上節日裝飾和擺設,添上了歡樂氣氛。
半自助餐有前菜、主餐和飲品。前菜是在廚房前的迷你沙律吧自取,包括蔬菜、冷盤小吃、餐湯、水果和甜品。
 
午飯過後吃不下午市半自助餐,只點了兩款即叫即製的甜品:招牌甜品心太軟和梳乎厘厚班戟(原味)。雖然只吃甜品,但老闆娘也送給我一碗午市自助餐的五色素菜湯,充滿人情味。
 
心形的心太軟,切開黑朱古力蛋糕後仍有少量朱古力漿流出,時間剛好,甜度適中,朱古力味濃。伴碟是黑提子,與坊間多配士多啤梨不同,特別的組合。
 
厚梳乎厘班戟有香濃的蛋香,軟綿綿的似海綿蛋糕,配上朱古力雪糕,一冷一熱,一香一甜的組合,果然是招牌甜品,值得推介。
 

森泰遠甜品餐廳

地址丨觀塘觀塘道448-456號官塘工業中心第3期1樓F及G室
營業時間丨星期一至三: 0830-1700
星期六: 1230-2130
              星期四至五: 0830-21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