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Gundam 40週年官宣! 2020建18米可動機動戰士,高達迷又有一個大驚喜了~明年夏天就到日本橫濱朝聖吧!

0
「高達」Gundam 40週年官宣! 2020建18米可動機動戰士,高達迷又有一個大驚喜了~明年夏天就到日本橫濱朝聖吧!

高達(Gundam)是日本最著名的長壽機器人動畫品牌。 《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受歡迎度歷久不衰,至今已成為日本動畫界的殿堂系列。

為紀念『機動戰士高達』電視動畫系列於2019年開播滿40週年,Gundam Factory將啟動從2019年跨越至2020年的「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企劃」。

其中一項最令高迷期待及驚喜的就是於2020年的夏天,Gundam Factory會以東京近郊的橫濱山下碼頭作為基地,展出1:1會移動的高達機動戰士!哇塞~高迷們一定會瘋狂的~

跨越40個年頭的「高達系列」,隨著作品數量的增加,粉絲的年齡層、國籍、興趣也越來越多樣化,40週年企劃的概念主題為「BEYOND」,意指「跨越一切」,就是期望高達未來的作品可以超越現有的框架,並且走向國際跨越世代,向更多人展現高達的魅力。

2014年起Gundam Factory開始研究建造一部可以移動的高達機動戰士。這個計劃終於宣布於2020年夏天落成。 1:1大小的RX-78-2高達終於能夠登場,令人十分期待!

這個從2020年夏天開始的展覽,預計展出一年,動漫中的經典畫面在此真實呈現,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其實會移動的高達機動戰士早在2009年已經登陸日本,之前於東京台場蓋的真人大小高達RX-78-2機器人已經可以執行基本的簡單動作,像是可以移動頭部並自動打開駕駛艙,以顯示內部的螢幕。

而即將在2020年登場的,就是升級版,可以行走的18 米高 的RX-78-2高達機動戰士。 ROBOFUTURE 機器人工程師 Yoshimitsu Kihara 為機動戰士提出了一個步行系統,並打造一個擁有輔助裝置的步行舞台,可以防止巨型機器人跌倒。

相信每一個高達迷去日本,99% 都會到位於台場的 1:1 高達模型朝聖。現在,高達迷又多了一個去日本旅遊的動力了,各位高達的粉絲們,今天就開始計劃 2020 年的日本行程吧!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展出期限| 2020年夏天(預計展出一年)
展出地點|神奈川県横浜市山下碼頭
官網|https://gundam-factory.net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官網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