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天堂|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 The Butcher’s Table, 大馬美食節目常客,新鮮食材簡單調味,吃出料理原汁原味,挑逗味蕾極限!

0
肉食者的天堂|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 The Butcher’s Table, 大馬美食節目常客,新鮮食材簡單調味,吃出料理原汁原味,挑逗味蕾極限!

到底對豚肉有多熱愛,才會開一間豚肉料理專賣店?The Butchers Table 老闆,曾在瑞士學習屠宰技術的 Mr Ho 的回答是:「因為豬肉有太多種做法了!」  而且每一個部位都有不同的料理方式,讓他一直樂此不疲,用心為顧客端出一道又一道的驚喜!

西式燒肉~ 採用花肉部分,没有使用中式一貫的五香粉,完全西式醃製,不需要在皮上戳孔,或烤到一半刮掉焦黑,秘訣在於老闆特地買回來,德國製造的烤爐,烤一個半小時,老闆掛保證說:「一定皮脆!」 配上由酸柑、蒜末、辣椒混合的醮醬,完美!

店內名菜之二:自製香腸,為了更佳的口感,豬肉肥瘦的比例很重要。The Butchers Table的香腸是八比二,瘦肉佔了8成,而腸衣老闆更堅持使用真的猪腸衣,安全食用之餘,還皮質滑潤、柔軟有彈性!四種口味包括香草、蘑菇、洋葱和最受歡迎的芝士。全部新鮮製作,沒有任何防腐劑,保鮮期只有三天哦!配菜也不馬虎,是德国入口酸包菜,上桌之前要將它煮開,讓酸味揮發一些。

Grilled pancetta ~ 意大利生腌五花肉,切成薄片之後,再以澳洲入口的Beech Wood耐心的煙熏3個小時,充滿油香、煙熏香的脆邊Grilled pancetta,配上由蘋果、酸黃瓜、培根和洋蔥組成的沙拉,很快便被搶光了!

Local pork tomahawk ~戰斧排骨王。單看就十分有氣勢,首先將肉眼的部位以鹽水浸泡一星期,撒上德國進口的brine & cured salt 。現點現烤,需時40分鐘。原汁原味,肉香四溢,絕對滿足!炸薯條是美國原裝進口,外脆內綿,讓人想加點!

除了豬肉,店裡當然也為牛肉愛好者準備了牛肉料理:牛肉香腸,用上了70% 澳洲和牛加上普通牛及猪油,混合起來提供更佳口感,一份有300g 之多!

Signature salted beef~ 鹽醃牛腩,店主Mr Ho 介紹是居住在英国的猶太人的美食 ,和罐頭「Corned beef」很像, 不過The Butchers Table用的可是澳洲牛腩,再來慢煮4個小時 ,以保持肉質鮮嫩及色澤漂亮。入口即化,最適合小朋友和長者!

終極食肉獸出場!Smoke pork knuckle (需時30分鐘)和 Crispy Pork Knuckle!煙熏的是豬前蹄,香烤的是後蹄,一嫩滑、一酥脆,只能說: 香到骨頭裡!

提示:老闆堅持將最完美的食物給客人,有些餐點現點現做,點餐時要留意註明的備餐時間喔!

店面不大,晚餐時段建議您致電預約。

一家人一起努力,用最新鮮的食材、簡單的調味,用心呈現食物的原味~

小知識:原來「Corned beef」中的「corn」不是指玉米,可能是指醃製牛肉用的粗鹽或是硝酸鉀顆粒。而Corned beef可能是人類開始以鹽漬保存肉類的時期就出現了。古歐洲和中東的文化中也見到類似的食品喔!

The Butcher’s Table

地址|26, Jalan SS2/103 , Petaling Jaya, Malaysia

FB|The Butcher’s Table

電話| +603-7728 2843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8:00 – 23:00

Google Map|

部分照片| 店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