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後 — 深水埗家庭式餃子店,充滿家的味道〡手工餃子用料新鮮,皮薄餡多,三款鮮甜湯底任均選擇,吃完帶著一份滿足離開!

0
家後 — 深水埗家庭式餃子店,充滿家的味道〡手工餃子用料新鮮,皮薄餡多,三款鮮甜湯底任均選擇,吃完帶著一份滿足離開!

太子慢慢成為了一個餃子集中營,集結了多間出色的餃子店,包括《美味餃子店》、《手作餃子專門店》、《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豐信餃子店》、《好客來餃子店》等,每一間都有他獨特的風味,可能是家的味道、商業味道、愛的味道,但最重要都是尋找一種屬於你喜歡的美味。而這次我想介紹一間可以讓我感受到用心的餃子店 —《家後》。

《家後》位於太子與深水埗之間,由一家人小本經營的家庭式餃子店,賣點是手工水餃及靚湯粉麵,還有老闆對食物的堅持,嘗試上前了解客人的需要及意見,再作出改進,希望食客帶著一份滿足離開。長話短說,返回正題。先介紹店鋪的餃子,一般都是分為兩種 — 煎餃或湯餃,但《家後》特別的是它有三款湯底可以選擇,分別是牛骨湯、豬骨湯和是日例湯。

小編當日點的例湯是中式蕃茄薯仔湯,湯頭鮮甜,完全沒有味精,正宗家的感覺,而且鮮蕃茄的香味不會喧賓奪主,用作配餃子一流。

白菜鮮豬肉湯餃皮薄餡多,口感豐富飽滿,所用的材料都是新鮮香甜。如果喜歡吃辣,更可以配上店鋪自家製的香辣菜脯,辣勁十足,但美中不足的是菜脯太過碎,不夠爽口。

煎韮菜鮮豬肉餃:每隻餃子都煎到金黃香脆,脆卜卜的外皮包住鮮甜肉汁,完美做到不乾不油,韮菜香味若更香濃,就無懈可擊。

老闆為了迎合大眾,除了餃子外,也提供一些粉麵飯及小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街坊家庭小店·鮮豬大腸羹有驚喜] 深水埗基隆街開左間家庭式手工餃子店。重點新鮮足料價錢街坊價。(共7款口味、雙併不用加錢) 雙併#煎餃 $38/8 隻 (洋蔥鮮豬肉餃 、韭菜鮮豬肉餃) 韭菜豬肉口味屬正常發揮,相反不好洋蔥嘅我竟覺得洋蔥豬肉有驚喜。洋蔥經過煎後,香氣充分散滿整隻餃! 雙併#湯餃 $35 (香菇粟米鮮雞肉餃、芫茜鮮豬肉餃) 粟米鮮雞肉調味偏淡,芫茜豬肉香氣就突出好多,但整體都算皮薄餡鮮! #鮮豬大腸羹 $29 有別於急凍嘅好有彈性,又唔會有豬臭味。配料仲有豆腐、豬紅、木耳,建議食用前先拿掉少許胡椒粉,再加店家自家製辣菜甫拌勻食,超惹味、超正。 #滷水拼盤 $39 呢個價錢有溏心蛋、雞翼、雞腎、雞翼尖同豬大腸。 都無咩可以挑剔… . . #家後 深水埗基隆街211號地舖 #手工餃子 #dumping #平民美食 #深水埗美食 #水餃 #良心小店 #食評 #香港美食 #相機食先 #吃貨 #吃貨日常 #hkfoodie #foodporn #foodblogger#hkfoodblogger #深夜放毒#yummy #bloggerlife #hkigers #hkblogger #Dafoodsharing #dawithfood #hkfoodblog #followme #tagsforlikes YouTube channel: dadada怒食街頭四圍走 詳細食評請參閱openrice??‍♀️ . . 大眾點評:dafoodsharing (VIP LV7) 小紅書?:msdadada Tripadvisor : 86dadac (第6級) Ig:msdadada ?:mandakiki95 [Lv4] Retty: DaDa Cheung Fbpage/Ublog: Dafoodsharing ?mandakiki95@yahoo.com.hk

A post shared by manda.c (@msdadada) on

家後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211號地舖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notfoodie.penguin、@neverfullx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