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只此一家 — 粵陳記煲仔粥〡一人一「粥水火鍋」,食材選擇豐富,超便宜的生猛海鮮!難怪每天店外都超多人排隊!

0
廣州只此一家 — 粵陳記煲仔粥〡一人一「粥水火鍋」,食材選擇豐富,超便宜的生猛海鮮!難怪每天店外都超多人排隊!

大家很常會與三五知己一起去吃火鍋,但普通的海底撈、麻辣火鍋都吃膩了,想換換新的口味,那可以到廣州試試這家「粵陳記煲仔粥」。 顧名思義,就是以瓦煲盛粥作為火鍋的鍋底,以滾燙的粥底把食物燙熟,由食客自己控制火喉,又可熬製獨特自家風味粥。

除了煲仔粥鍋夠吸引外,這裡的食物也特別新鮮,採用自助式服務,除一開始店員呈上一煲煲仔粥之外,其他食物一律都是自行到菜品區挑選。菜品區看上去不大,但選擇豐富,例如有生猛會動的鮮蝦、肉質清甜的瀨尿蝦、有海水味的風味白貝、嫩滑鮮牛肉和各種不同的菜品,任君選擇。

個人覺得這家店最大的賣點是新鮮和便宜,因為這店是以碟的數量計算最後的收費,海鮮每碟十三元,其他肉類十元,蔬菜則五元,當天小編一行六人吃得飽飽的才500元,這價格和食品新鮮程度完全是物超所值,強烈推薦大家去試試。

不過,因為在室外用餐,夏天去吃可能會有點熱,建議秋天冬天一群好朋友去,那就十分溫暖啦!

粵陳記煲仔粥

地址|興南大道與金瓯東路交叉口東北100米
營業時間|16:30-02:00
封面圖來源〡Siu Kiu, Instagram@hoison_seafooddelivery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