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咖啡店Infiniti C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分店|分店限定夢幻變色花茶、招牌生酮蛋糕

0
純素咖啡店Infiniti C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分店|分店限定夢幻變色花茶、招牌生酮蛋糕

西環主打無麩質素食咖啡店Infiniti c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分店!分店推出全新及限定菜單,有多款無麩質及生酮蛋糕、甜品及輕食。

K11 Musea分店裝潢風格優雅,更用上不同顏色的霓虹燈,靈感來自柯德莉夏萍,非常適合一眾女士打卡。

Audrey Love 生酮蛋糕是雲尼拿雜莓味,用上了低碳的杏仁粉及椰子粉代替麵粉,用羅漢果及甜菊葉糖代替砂糖。這兩款糖不會影響人體的升糖指數,雖然生酮蛋糕有甜味卻是無糖的。

Audrey Love HK$88

西環的Infiniti C是因無麩質伯爵茶蛋糕而出名的,今次分店推出變奏版,加入了薰衣草材料成為新口味的法國薰衣草伯爵茶 (French Lavender Early Grey)。比原版伯爵茶蛋糕,多了一份清新的味道。

French Lavender Early Grey
French Lavender Early Grey HK$72

Blue mallow fantasy tea是花茶,當加入了檸檬汁後,會由紫色變成粉紅色,過程非常夢幻,是K11 Musea分店限定。

Blue mallow fantasy tea HK$62

Vegan Strawberry Coconut Cream Fruit Tartine是純素的,用了米粉製作成底層的麵包,中間塗上一層椰漿,面層鋪滿了新鮮的水果,再配上糖漿一同享用。

Vegan Strawberry Coconut Cream Fruit Tartine (HK$72)

Acai Bowl的夢幻藍色來自超級食物藍藻粉,加上火龍果、香蕉等水果,製成雪糕質地的水果沙冰。

Acai Bowl (HK$88)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多士,可加HK$15將多士轉為生酮麵包,同樣以杏仁粉代替麵粉製成。

Smoked Salmon Cream Cheese Toast (HK$86|Keto Bread +HK$15)

Keto-Detox Milkshake拉花牛油果青瓜豆奶奶昔沙冰,加入了奇亞籽、燕麥奶和乳酪。

Keto-Detox Milkshake (HK$84)

Infiniti C(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2 樓 LA202 號鋪

電話:6880 1854

網站:www.infinit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