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瑰麗酒店新餐廳 — 西班牙式美食市集 Bayfare Social〡鮮甜無比海鮮拼盤、西班牙海鮮意粉、藍鰭吞拿魚刺身……來一次味蕾大爆發!

0
尖沙咀瑰麗酒店新餐廳 — 西班牙式美食市集 Bayfare Social〡鮮甜無比海鮮拼盤、西班牙海鮮意粉、藍鰭吞拿魚刺身……來一次味蕾大爆發!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 5 樓的新餐廳 — Bayfare Social,連接新落成的藝術文化地標K11 Musea。以西班牙小食市集為靈感的Bayfare Social,有多個環球美食專櫃,如西式美食櫃、海鮮吧、西班牙小食吧和粉麵吧等等。餐廳設計簡約,環境寬敞舒適,是一個三五知已聚會的好地方。

來自馬德里的主廚Álvaro Ramos巧妙地將西班牙的傳統烹調方法,與亞洲特色風味融合在一起,以下的10 款美食更是不能錯過!

Charcuterie Board (HK$340)

這個拼盤有 6 款冷切肉,均來自意大利、法國和西班牙。除了冷切肉外,還有自家製的法式豬肉卷。

Seafood Platter (HK$360)

這個非常吸睛的海鮮拼盤,有阿拉斯加長腳蟹、法國生蠔、柑橘醃帶子和大蝦。海鮮肉質肥美,鮮甜無比,帶著點點的海水味,鮮味齒頰留香。這個價錢能嚐到這麼新鮮的海鮮拼盤,十分划算。

Nikkei Blue Fin Tuna Ceviche (HK$140)

選用日式藍鰭吞拿魚,並以薑、醬油及麻油醃製。這碗吞拿魚刺身帶著醬油的甜,配以秘魯辣椒的微辣,讓味蕾來一個小爆發!

Burrata (HK$160)

七彩繽紛的沙律,賣相已經讓人胃口大開!有紅菜頭、復古蕃茄、青醬、羅勒及奇亞籽,不但好吃,還非常健康。中間的水牛芝士更為沙律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芝士中和了蔬果的甜味,配搭簡直是天衣無縫。

Tuna Collar Terriyaki (HK$140)

以日式照燒醬烹調的藍鰭吞拿魚,肉質鮮嫩,非常入味,而且外層脆口。再配上清甜爽脆的花生苗,整個感覺就不會太膩。

Prawn (HK$105)

選用本地新鮮大蝦,以橄欖油、蒜頭及辣椒調味,是一道平凡中帶點特色的西班牙小吃。

Capellini Pasta Paella (HK$220)

搞搞新意思的西班牙海鮮飯,以細長的意大利粉代替傳統西班牙米,另有一番風味。以龍蝦及蝦頭煮成的濃湯調味,再加入蒜香蛋黃醬,立即豐富了這道菜的味道,口感更上一層次。

Dan Dan Noodles (HK$85)

中式擔擔面的麵條由拉麵師傅即點即拉而成,湯底則以花生醬、麻油、辣椒醬及香醋烹調而成。

Bucatini (HK$65)

因形狀像一條飲管,因而被稱為「吸管麵」的Bucatini,用香辣蕃茄醬、醃鯷魚及橄欖油調味。因麵條中間空心,每條麵都塞滿醬汁,可以嚐到滿滿的蕃茄醬。

Homemade Gelato (小:HK$35;大:HK$65)

自家製Gelato有 8 款口味,當中以密瓜口味和朱古力口味最受歡迎。滿滿的密瓜肉鋪在軟滑雪糕上,真是大滿足!而後者的朱古力非常濃郁,但卻不膩,為整頓飯作了一個精彩的結尾。

Bayfare Social

地址〡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香港瑰麗酒店 5 樓
電話〡+852-3891-8732
網頁〡https://www.bayfaresocial.hk/
營業時間〡11:30 am – 10:30 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