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莉泰手工蛋捲| 大馬小夫妻居家烘培DIY品牌,金黃酥脆蛋香濃郁,傳統、健康好吃及花心思的手工蛋捲; 純手工製作,時尚質感包裝送禮自用皆相宜,閒暇時光最好的零食!

0
富莉泰手工蛋捲| 大馬小夫妻居家烘培DIY品牌,金黃酥脆蛋香濃郁,傳統、健康好吃及花心思的手工蛋捲; 純手工製作,時尚質感包裝送禮自用皆相宜,閒暇時光最好的零食!

大家有否想過如何規劃自己的退休生活?若是孩子都成年了,正值空窗期的中年夫妻,要如何避免陷入中年危機?來自檳城的黃益輝夫婦,在人生下半場決定作出新嘗試,研發製作手工蛋捲,創立了自家烘培的「富莉泰手工蛋捲」品牌。

熱愛烘焙的太太陳怡君女士,擁有一身好廚藝。黃先生說自從嚐過太太烘焙的牛油蛋糕(butter cake)他就再也不吃外面商場售賣的牛油蛋糕了!他對於太太的烘焙技術給予了高評價的讚賞。

陳怡君女士,是下嫁到馬來西亞的台灣媳婦,和夫婿黃益輝先生在檳城生活多年,育有兩個小孩。如今孩子都長大了,大女兒在台灣專攻醫學;小兒子在吉隆坡念學院,為人父母的總算「畢業」,是時候可以好好規劃,善用夫妻二人的空窗期及退休生活。

製作手工蛋捲的緣起,是女兒從台灣回國度假,帶了一盒台灣著名老牌蛋捲作為伴手禮,因而得到啟發。二人嚐過了蛋捲之後,激發了研製手工蛋捲的興趣。獨具烘培廚藝天賦的太太開始做起了手工蛋捲。加上曾經念大眾傳播的丈夫黃先生加持,小夫妻二人用了一年的時間,開始經營起「手工蛋捲」的小買賣。

小編是這麼認為的,只要是親手製作花了心思的食物,吃的人就會很容易感受到其中的誠意。他們夫妻二人手工製作的「富莉泰手工蛋捲」,吃下去從味道到口感真的不一樣。市面上蛋捲千百種,但沒有吃過這麼厚實的啦~保證一吃就會愛上!

富莉泰原味手工蛋捲以新鮮的雞蛋、麵粉及黑芝麻製作。一口咬下去,蛋捲變成小碎片在口裡慢慢融化,口腔中散開的蛋香味,叫人上癮,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蛋捲原本是傳統的港式餅食,後來台灣人引進技術加以發揚光大!傳統好吃的蛋捲,必須做到的除了蛋香及色澤,就一定要有薄脆的蛋捲層。」黃先生娓娓道來。這也是太太在研發過程時,非常堅持的。他們就是要讓每個人嚐到真正好吃,最傳統的手工蛋捲好滋味!

目前,「富莉泰手工蛋捲」蛋捲有三種味道:原味黑芝麻雞蛋捲、肉鬆蛋捲及巧克力口味蛋捲。人手製的蛋捲每天都是限量生產,成本想對也高得多。為了製作出來蛋捲的品質,太太堅持每天採購新鮮材料,蛋捲都是現點現做,採用新鮮雞蛋、台灣進口的優質麵粉、來自紐西蘭進口的Anchor牛油,並以人手製作。每一支蛋捲都香酥可口,令人回味無窮。

肉鬆蛋捲所使用的是市面上高品質及富有香氣口感的雞肉鬆;巧克力蛋捲也不馬虎,也是使用了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作為調味。每一款都鬆化酥脆,誠意滿滿!

不僅是蛋捲,就連品牌的名字也暗藏玄機。「富莉泰」三個字其實是源自於英文的發音直譯。 「富莉泰手工蛋捲」的英文名叫做 FreeTime Egg Roll, 這樣一讀便又發現了他們的小小創意心思。從英文的字面翻譯便是「閒暇時光」,口號更是It’s break time! It’s Free Time! 夫妻二人希望無論在生活中任何閒暇時刻,獨自一人時光,或與朋友相聚聊天的時光,都可以以他們家的蛋捲作為零食,增添生活樂趣!

精選客制禮盒包裝(15支裝,內含三包夾鏈袋裝)

手工蛋捲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蛋捲的包裝有大、中、小。分別有10支裝(罐裝)及15支裝(禮盒)包裝。而且為了確保蛋捲的新鮮及酥脆度,每支蛋捲皆有獨立包裝,真的好貼心!這一點都不像是居家DIY的品牌,時尚質感包裝送禮自用皆相宜!

罐裝-10支裝
夾鏈袋-5支裝

雖然是居家烘培小規模經營,他們家的手工蛋捲還可以充當彌月盒,結婚喜慶送給親朋友好友的伴手禮,還有客制化的包裝,服務是非常精緻周道的。 「富莉泰手工蛋捲」不只口感品質佳,而且還很健康。無添加任何色素、化學香精及防腐劑。無論三餐或點心,老少皆宜,吃得安心,更是逢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

越是簡單的東西,越難做好!手工蛋捲,看似簡單平凡,但若是要延續手工製品的味道,需要的是一份堅持與執著,而黃益輝夫婦做到了! 「富莉泰手工蛋捲」吃的不只是香、酥、脆,還有一種「人情味」,讓大家在生活裡找到簡單和美好。

富莉泰手工蛋捲 FreeTime Egg Rol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reeTimeEggRoll/

北馬區訂購方式
電話| 019-888 3782
FB messenger私訊
Line ID | clairecyc6632
Whatsapp| 019-888 3782
WeChat ID | clairecyc6632

檳城區以下Cafe也可以買得到!
Frank Laurent Coffee Roasters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klaurentcoffee/

Coffee Venture Penang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venturepenang/

中、南、東馬區訂購方式
電話| 012-201 8145 (Walter)
WeChat ID | walterkhaw
Whatsapp| 012-201 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