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嘆得起冰室」— 長沙灣新開的香港本土文化茶餐廳〡西檸雞外皮酥脆內裡多汁,必試蔥花炒滑蛋!

0
「香港嘆得起冰室」— 長沙灣新開的香港本土文化茶餐廳〡西檸雞外皮酥脆內裡多汁,必試蔥花炒滑蛋!

茶餐廳是香港本土文化之一,港九十八區都總會有一間茶餐廳。而近期長沙灣新開了一間香港冰室叫「香港嘆得起冰室」,店鋪除了一般茶餐廳的茶餐麵飯外,還有港人最愛大排檔中的小菜美食及大大份的鐵板餐,集合香港本土美食於一身。

西檸雞份量非常足夠兩個人分享,鑊氣都有外面八成水準,外皮酥脆香口內裏保持多汁,但芡汁過於太多,如果不配白飯,整體的酸甜度比一般較酸,所以還有改善空間。不過小菜沒有配上白飯為一個套餐,反而要另加HK$12 配白飯及湯或飲品。

茶餐廳當然不能錯過滑蛋叉燒飯,店鋪的炒滑蛋嫩滑中還帶有半熟的蛋汁,再配上蔥花,香蔥味提升了滑蛋味道的層次。而且主角叉燒比一般的叉燒沒有那麼乾柴,但如果喜歡焦香焦香的叉燒應該會比較失望。

香港嘆得起冰室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373 -379號昭德大廈地下A及B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2:00

封面圖來源〡香港嘆得起冰室 Facebook 專頁、Blogger@Siu Kiu

【中環】蘭桂坊酒店 .英國神秘花園Tea Set
https://bit.ly/3dXaUjU
【香港】香港迪士尼門票
https://bit.ly/3ef3Tw7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