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新年 8 大燈飾推介!巨型聖誕熊仔、絕美空中燈海、幻彩玻璃蝴蝶 和 浪漫燈串帳幕,情侶閨蜜打卡熱點!

0
2020聖誕新年 8 大燈飾推介!巨型聖誕熊仔、絕美空中燈海、幻彩玻璃蝴蝶 和 浪漫燈串帳幕,情侶閨蜜打卡熱點!

一到 12 月,就是欣賞燈飾的時間!除了聖誕燈飾外,有些更有新年主題,讓大家由 12 月打卡直到 1 月份!還沒有去打卡的朋友們,快捉緊時間到以下 8 大地方拍照和欣賞燈飾吧。

1.尖沙咀帝國中心 & 麼地道

每年的聖誕節,尖沙咀海濱一帶的大廈,包括:帝國中心、南洋中心和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等,都是觀賞燈飾熱點。當中的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更是別出心裁,以跳舞機為主題,由8萬2千顆變色LED圓點燈組成了巨型的多媒體幕牆!麼地里的燈海,色彩繽紛的浪漫燈飾圖案,是情侶和閨蜜的打卡熱點。(聖誕燈飾:即日至 2021年1月1日 ; 農曆新年燈飾:2021年1月29日 至 2021年2月27日)

2.青衣城

以「聖誕馬戲樂園」為主題的青衣城,商場1期有超過100隻的熊啤啤打卡牆,可以近距離與小熊們打卡!還有 6 米高的玩具城堡,可愛又浪漫。商場2期則有曾於台北展出的互動藝術體驗裝置 — 「聽風的森林」,110組光樂藝術風動裝置,每當感測到微風,即發出悅耳動人的管樂聲效,配合幻化不一的光效,是文青必到之處。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至 1月3日)

3.置地廣場

今年的置地廣場設有限定聖誕市集,裝潢超有聖誕氣氛!聖誕樹、聖誕小熊、聖誕襪、聖誕花環……最適合拍照留念!除了多個聖誕元素外,還有各式禮品和美食,還沒交換聖誕禮物的朋友們,不妨到這裡買下心頭好。
(日期:即日至2020年12月31日)

4.海港城

海港城正門的樓梯入口變身成為「巨型幻彩聖誕熊仔玩具店」,巨型的可愛聖誕熊和聖誕樹,充滿聖誕氣息。除了正門,「海運觀景台」更設有「聖誕燈飾花園和營火會」,多個小型帳幕配夢幻小燈串,再加維港海景,浪漫程度爆表!「聖誕燈光音樂表演」費用全免,不過需於網上預約登記,然後現場兌換即可。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至 2021年1月3日)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harbourcity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harbourcity

5.利東街

今年利東街滿天蝴蝶,超過 350 隻幻彩玻璃蝴蝶飛進利東街!中庭更有一群高達7米的巨型教堂玻璃蝴蝶,日光照射玻璃時,會折射出七彩色的光影效果!每隻蝴蝶都有獨立LED燈,由AI系統控制,因應不同時間和天氣改變顏色,形成出夢幻又唯美的畫面。
(日期:2020年12月3日 至 202年1月10日)

圖片來源:利東街
圖片來源:利東街

6.K11 MUSEA

K11 MUSEA 今年請來曾於法國展出過的《Globoscope》光影展示,商場7樓的戶外花園佈滿逾170個同步發光的小圓球,配合著音效閃爍,非常夢幻。費用全免,但記得事前要先預約登記,每節 20 分鐘。另外,K11 Musea中庭設置數棵耀眼金色聖誕樹,十分閃爍奪目,是絕佳的打卡位置!
(日期:即日至 2021年1月3日)

Image may contain: night and outdoor
圖片來源〡k11 Musea Facebook官方專頁

7.黃埔天地

黃埔天地將芬蘭森林姆明谷帶到香港,神還原多個經典場景。每晚入黑後,5.5米高的聖誕姆明屋更會亮燈,形成超美的星光隧道!還有多個打卡位,包括錐形水邊小屋和姆明家族的裝置等,讓大家感受一下北歐的聖誕氛圍!
(日期:即日至 2021年1月3日)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outdoor
圖片來源〡黃埔天地 Facebook官方專頁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text that says "TYLE"
圖片來源〡黃埔天地 Facebook官方專頁

8.葵芳新都會

葵芳新都會戶外露天廣場設置了「聖誕冬日童話祭」,以4大迪士尼經典童話角色為題:小飛象、獅子王、小鹿斑比和富貴貓,迪士尼粉絲必去!入黑後,聖誕樹旁的燈飾和聖誕球等都會亮起燈,滿天星光,加上聖誕花打卡牆,浪漫氣氛濃厚!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至 2021年1月3日)

圖片來源:新都會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