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歐式麵包餅店 — 熱賣人氣德國柏林果醬炸包! 即叫即炸爆餡冬甩,將歐洲傳統甜點帶到香港!

0
新蒲崗歐式麵包餅店 — 熱賣人氣德國柏林果醬炸包! 即叫即炸爆餡冬甩,將歐洲傳統甜點帶到香港!

理想餅店位於新蒲崗康強街,單看裝修會以為是一些較為舊式的麵包店,但其實店鋪只有兩年左右的歷史。理想餅店是由多位酒店星級造餅師傅主理,製作用心,用料上使用了德國麵粉製麵糰,主力製作歐式麵包,每日新鮮出爐,麵包水準達至酒店級,所以吸引了不少愛好麵包的顧客一直支持。

店鋪的種類繁多,除各種麵包外,這有多款口味的蛋卷、鎮店之寶 – 蝴蝶酥及曲奇,還有近期推出非常熱賣的炸包,小編吃過後也急不及待想分享。

這款冬甩不是一般中空圓形的冬甩,而是好像懷舊小食沙翁,但其實是來自德國的柏林炸包,將發酵麵糰油炸,中間加入餡醬,再滾上一層白砂糖在外層而成,外脆內軟的柏林炸包味道更多達十款以上,真想一嚐每一個味道。

而且為了讓顧客能夠品嚐到熱哄哄的炸包,所有柏林炸包都是即叫即炸,再加入冰凍的果醬,就算冷藏後都沒有變硬。

理想餅店

地址︳新蒲崗康強街32-34號康強洋樓A座地下7號鋪

電話︳2772-1328 

營業時間︳6:30am-9pm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