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早餐推介 — 口袋三明治〡超過 50 款口味的三明治專門店,鹹的甜的全都有!滿滿的餡料和醬汁,價格又便宜,難怪那麼受歡迎!

0
東京早餐推介 — 口袋三明治〡超過 50 款口味的三明治專門店,鹹的甜的全都有!滿滿的餡料和醬汁,價格又便宜,難怪那麼受歡迎!

以往遊日本的行程排得很滿,沒時間好好坐下來進餐?日本的口袋三明治讓你就算趕時間都能吃上好東西!「ランチパックSHOP」是山崎麵包旗下的店鋪之一,是專賣三明治的專門店,暫時有秋葉原和池袋兩間分店。

圖片來源〡hayayoko3

雖然便利店也有賣這些三明治,但只有 1-2 種口味,不過在專門店就有超過至少 50 款的口味!一到專門店,整店都是三明治,很療癒!鹹的甜的口味都有,看到這麼多的選擇,立即食指大動。

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人氣第一名的「花生醬」口味。甜度剛好,花生醬份量也非常慷慨。這些三明治一包有 4 片麵包,每 2 片麵包中間都有滿滿的餡料和醬汁。

另一人氣三明治 — 蛋黃醬吞拿魚口味,除了吞拿魚外,還有洋蔥,口感豐厚。

喜歡巧克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巧克力口味的三明治,這個口味搭配巧克力奶或咖啡的話,幸福感爆登!

想要一試水果口味,不妨試試蘋果三明治。雖然有一點點甜,但蘋果的味道還是挺重,也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便宜,平均只是100日元一份。口味選擇又超多,搭配飲品就能當一個美味的早餐,難怪那麼受歡迎。

ランチパックSHOP

地址〡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丁目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五 7:00 – 20:00;星期六及日 9:00 – 20:00
封面圖來源〡ランチパックSHOP Facebook 專頁 及 Go Went Gone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