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氣美食,文青必到!森林中的日式小屋 — 「森山舎」〡享受地道風味新鮮食材,過一個慵懶下午吧!

0
花蓮人氣美食,文青必到!森林中的日式小屋 — 「森山舎」〡享受地道風味新鮮食材,過一個慵懶下午吧!

厭倦了忙碌繁忙的生活,想到花蓮出走放鬆的朋友,可以考慮到被一片樹木包圍的日系餐館「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過一個輕鬆的下午,遠離塵囂。

森山舎是由傳統日式老屋改建而成,房子的外型沒有添加過多的修飾,保留了原來的古早風味,但內裡的裝修卻別有洞天!房子內部採用了白色為主調配上木製裝飾,打造成經典日系簡約風。



大推店內擁抱森林景色的座位,一邊吃著餐點一邊欣賞眼前的森林美景,保證能治癒大家的內心!

森山舎主張「循時而採」的挑選食材方式,會依不同季節的當造農作物改變菜單,所以客人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當季的當地食材!而且餐點的種類亦很多,由早餐的吐司到午餐的日式定食,還有下午的法式甜點。


所有餐點的擺盤也散發著日系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卻見精緻用心。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碰到可愛的貓店長,和牠一起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吧~

地址|花蓮市林政街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8:00 / 星期六、日 09:00-18:00 (星期四休息)
電話|+886 3 835 1987
圖片來源|Facebook @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