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朋友放電首選| 元朗小白兔音樂農莊,近距離接觸小動物,挑戰樹屋滑梯、繩網陣及獨木橋、歡樂度過親子時光!

0
假日小朋友放電首選| 元朗小白兔音樂農莊,近距離接觸小動物,挑戰樹屋滑梯、繩網陣及獨木橋、歡樂度過親子時光!

位於元朗八鄉小白兔音樂農莊,佔地超過10萬呎。園內設有親餵小動物、繩網陣、旋轉滑梯滑草板等,讓小朋友盡情放電,還能帶上家人朋友一起來這裡做燒烤會。

小白兔音樂農莊,顧名思義就是園內以飼養兔子為主。除了兔子,農莊還飼養大陸龜、小肥豬、羊仔及兩棲爬蟲等動物。但最受歡迎的明星小動物,當然還是溫馴可愛的小白兔!

農莊內約有30多隻小兔兔,每天負責人都會放出不同品種的小兔兔供遊人近距離接觸,摸摸、打卡、餵飼紅蘿蔔及生菜等都可以。值得一提的是,入場費已包一份飼料,玩樂設施沒有額外收費。

每逄逢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3.30p.m/3.45p.m)還設有爬蟲館導賞,由專業工作人員帶大家到爬蟲館,認識爬蟲類動物,還可以親手觸目這些動物們。

來到元朗小白兔農莊,可以帶孩子一起參加不同的DIY工作坊,動手做做手作!農莊每天有多個工作坊如:小食工作坊,像是Pizza蕃茄杯、朱古力布朗尼、蛋撻、賓尼芝味杯等都可以親手做,不僅可以玩樂,還能餵飽肚子,一起感受親子時光!

另外,最具人氣的工作坊就而鳥結糖工作坊。這是一項定期舉辦的工作坊,全程約45分鐘,由導師帶領參加者製作鳥結糖,無需太多技巧,小朋友可以輕鬆完成!

活潑的小朋友不能拘束於室內活動,就把他們帶小白兔農莊戶外歷奇遊樂設施,讓小孩放電。這些設施包括了繩網陣、獨木橋、彈床、海盜船、沙池、木製鞦韆等等。另外,農莊內超過五千呎大草地上還可以玩滑草板和跳跳狗哦!

現時經KKday預約的話,不只可以5小時內玩遍手工藝、親親兔仔區、戶外遊樂設施等,更可享午餐及接送服務,每人只需HKD 189 。大人小孩同價,快帶小朋友一同參加吧!

立即預約:https://bit.ly/2PsIlol

小白兔音樂農莊

地址:元朗八鄉橫台山芝麻嶺1號

營業時間:逢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二至星期五 (11:00 – 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30 – 18:00)

預約WhatsApp: +852 5546 1226

月月電話 :+852 2488 2978

交通: 1.私家車直到門口
2.西鐵錦上路站, 轉的士直到門口約$50
3.來往西鐵錦上路站,由本公司接送$50/程

官網| https://www.bunnywonderlan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nnyWonderland/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小白兔音樂農莊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