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水療及度假村推介 —「世界級休養地」〡希臘超美海景、浪漫酒店裝潢的水療體驗!

0
3大水療及度假村推介 —「世界級休養地」〡希臘超美海景、浪漫酒店裝潢的水療體驗!

最近氣溫開始慢慢上升,想在炎熱的天氣下,來個真正的休息?小編為大家收集了世界級的resort&spa,就算不能去,也跟着小編一起開開眼界吧!

  1. 第一個是在希臘的Andronis Concept Wellness Resort。地處希臘的聖托里亞,在酒店裡面可以眺望地中海和週邊的景色,每個客房都為了客人能夠放開懷抱修養身心而精心設計的,除了美景之外,還有各種spa、瑜伽等項目喔~

2. 第二個是在墨西哥的Rancho La Puerta。這家酒店已經營業幾十年了,距離美國的聖地牙哥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距,地理位置非常的好。除了一般的娛樂設施,還有騎車、遠足及瑜伽等活動,一家人一起去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3. 第三家Chable Resort&Spa,Chochola也是位於墨西哥。這裡最大的亮點是室外游泳池,裝潢非常有情調,很多夫妻的紀念日都會選擇到那裡去慶祝一番。如果你很久沒有和你的伴侶共度美好時光,就趕緊給她一個驚喜吧!

圖片來源: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