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台式料理|吃一個人的台式臭臭鍋,火鍋中有臭豆腐,「臭」得好滋味~

0
茶茶台式料理|吃一個人的台式臭臭鍋,火鍋中有臭豆腐,「臭」得好滋味~

香港充滿林林總總的台式餐廳,其中不少過江龍都是火鍋店,不過臭臭鍋就什少過江龍餐廳,難得旺角有一間台式店有一人臭臭鍋,當然要去回味下台灣風味。

餐廳主打台式料理,其中最特別非台式一人臭臭鍋莫屬,臭臭鍋其實是火鍋中有臭豆腐,豆腐經過發酵後帶有一種獨特的酸臭味,讓整個火鍋與眾不同,因此稱為臭臭鍋。除了臭豆腐,還有其他材料,包括米血糕、鴨血、滷大腸、蔬菜、蛤蜊、牛肉等,非常豐富,材料吸湯一流。但店鋪應該為了迎合香港大眾口味,所以臭味有點不夠濃厚,個人希望可以再臭一點,可以品嚐到獨有的發酵味。

食熱辣辣的火鍋,當然不能缺少一杯涼冰冰的珍珠奶茶,重要是特大杯奶茶先夠爽。而味道就偏向港式風味,茶香中帶有少少奶滑口感,再配上珍珠(偏軟),飽肚感十足。

除了火鍋外,還有不少台式料理,台灣麵、滷肉飯、台灣小吃等,包羅萬有!

茶茶台式料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日 12:00 – 22:3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12:00 – 23:00

電話查詢|2327 3011

地址|旺角豉油街60-104號XX Arcade地下AB號舖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