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緣月咖啡」工作坊|特色咖啡拉花,咖啡小白易上手零失敗,手沖咖啡初體驗,美好的生活從一杯咖啡拉花開始!

0
屯門「緣月咖啡」工作坊|特色咖啡拉花,咖啡小白易上手零失敗,手沖咖啡初體驗,美好的生活從一杯咖啡拉花開始!

美好的生活從一杯咖啡拉花開始!今天小編來到位於屯門的「緣月咖啡 – Entsuki 」,向咖啡師兼老闆娘Cindy拜師學藝,學會如何沖泡一杯好喝的精品拉花咖啡。

2020年開業至今,「緣月咖啡 – Entsuki 」工作室專門開班授課,教導有關咖啡的課程。工作坊的人氣課程分別是咖啡拉花課程及手沖咖啡初體驗。

咖啡拉花課程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爲老闆娘Cindy擁有自己獨特的教學秘訣,可以在短短兩小時,教會學員打奶泡及拉出一個心型圖案,真的帥呆了!

手沖咖啡初體驗最適合咖啡小白們,因爲起步學習的門檻低。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如果家裡沒有咖啡機,學會手沖咖啡就可以在家自己沖泡咖啡,享受其中樂趣。手沖咖啡課程需時四十分鐘,包括了科普咖啡小知識,接著給大家體驗自己親手調製手沖咖啡,也可以同時學習如何鑒賞咖啡。

「緣月咖啡 – Entsuki 」希望藉著主辦各式咖啡課程來推廣咖啡文化。想要報名咖啡工作坊,可以到工作室的官網、官方面子書、Instagram或whatsapp直接報名。

咖啡工作室主張「自己咖啡。自己煮」,不但可以為每個客人客制化屬於自己的咖啡;同時,客人也可以在店内買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咖啡豆。大家可以直接到店或上官網挑選不同產地咖啡豆,還有泡製咖啡的用具和配件可供購買。

緣月咖啡 – Entsuki 

地址|香港 新界 屯門 杯渡路 99號
Facebook|@coffeeentsuki
Instagram|@entsukicoffee
Whatsapp| +852 9549 3065
官網|https://entsukicoffee.com/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FB@coffeeents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