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酒店房間會有聖經?!是好還是不好,是用作驅邪嗎?真正的用途是什麼?為你一一拆解!

0
為什麼酒店房間會有聖經?!是好還是不好,是用作驅邪嗎?真正的用途是什麼?為你一一拆解!

大家外遊住酒店時,有曾見過房間內有聖經嗎?根據坊間說法,酒店的聖經是用作驅邪,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啦,讓小編為大家解開這錯誤的觀念吧。

整個故事要從1899年說起,當時有兩個互不相識的旅行商人,被安排住在同一間房。傾談之間,兩人發現對方都是基督徒,便拿出聖經一起祈禱。二人自此成為了朋友,並一起創立了「國際基甸會」的宗教組織,決心要向世界各地的人傳福音。

國際基甸會在1899年成立

於是他們籌集資金,終在1909年開始在美國的酒店房間免費擺放聖經。他們這個做法旨在讓更多人有機會讀聖經,從而接觸福音,亦讓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在旅遊時都能讀到聖經。

時至今日,這個「送聖經」的計劃,已送出超過16億本聖經,超過190個國家受惠!除了酒店外,學校、醫院、監獄等也能收到這禮物。

圖片來源〡Gideon International

另外,亦有調查顯示,有不少打算在酒店結束自己生命的人,因看了聖經而改變念頭。由此可見,聖經亦能「救人」!所以,下次在酒店看見聖經,不用害怕,這其實是一份祝福呢!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