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D COFFEE|在布行街中以「布」作為主題的咖啡廳,在布行里喝咖啡吃美食,各種特色風格角落等你打卡!

0
BOLD COFFEE|在布行街中以「布」作為主題的咖啡廳,在布行里喝咖啡吃美食,各種特色風格角落等你打卡!

舊時太子與深水埗之間遍佈布行,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市區重建等,布行日漸息微,數量愈來愈少,更被不少咖啡廳替代。近期有一間新的咖啡廳開設在基隆街,故以用「布」作為主題,連店舖名稱都改為「BOLD」取其諧音「布」。

內部佈置用上布條作為佈置,尤其是餐牌更用布片製作,造型如同布辦一樣,如你有經過布行一定對此有共嗚。

夢王.卡邦尼意粉
單以顏色上可以看得出有別於用忌廉製作的醬汁,整個意粉以傳統的製作方法烹調,用上日本雞蛋、煙肉、芝士等製作而成,明顯會看到意粉呈黃色,再額外加多一顆蛋黃在頂層,拌勻後,整個意粉充滿充滿了蛋香、煙肉及芝士的咸香。

摩卡
朱古力非常香濃,味道近似一款片裝朱古力的味道,屬於偏可可濃度高,所以會蓋過咖啡豆的香味。

值得額外一提,店舖是一間歡迎狗狗的咖啡廳。

BOLD Coffee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2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及星期四至日 10:00 – 18: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oldcoffee.hk/?hl=e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