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市廣場【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全新面貌6月開幕! 3米高柴犬活力登場, 10大升級寵物遊樂設施,打卡放電結合運動訓練~

0
沙田新城市廣場【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全新面貌6月開幕! 3米高柴犬活力登場, 10大升級寵物遊樂設施,打卡放電結合運動訓練~

自2020年推出以來,沙田新城市廣場的【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一直人氣高企,成為寵主界推介的地標性寵物好去處!今個盛夏,新城市廣場即將驚喜推出全面優化、全新設計的【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由3米高巨犬柴柴坐陣的嶄新面貌將由6月26日起登陸1樓戶外空間,帶來10大升級寵物遊樂設施,主子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也可訓練肢體肌肉、手眼協調等等,集打卡、訓練及遊玩於一身

為了讓大家投入盛夏熱焫焫的氛圍及全新【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開幕帶來的喜悅,新城市廣場安排了各項精彩活動愛狗人士一起參與,其中包括了:

必玩10大寵物遊樂設施
全面升級強化的寵物遊樂設施包括訓練手腳肌肉的「1.2米高斜台」、訓練跳躍及反應的「小腳掌踏跳台」、訓練靈敏度的「S形跑連續繞桿」、培訓平衡力的「高低平衡木」等。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和3米高巨犬柴柴合影打卡.

盛夏Puppiesta慈善寵物派對
盛夏Be Cool扮靚站提供各式各樣的「沙灘裝」、太陽眼鏡、草帽,讓大家為萌寵即場變裝,扮靚影相!限產更設有夏日潮服飾物市集攤位,帶來各式寵物夏日潮服飾物,快來挑選幾套為主子裝身,秒變狗界Fashionista!

DIY狗仔「雪條」藝術品
手作坊親製像真度100%的超Q狗狗頭像「雪條」:連每條毛髮、紋理都仔細地呈現,顛覆大家對雪條的認知,用來拍照打卡一流!

全港首個「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
新城市廣場特意聯同動物醫生(Doctor Pet)於7月2日及9日舉辦「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召集一眾有使名感、性格溫馴的人寵搭檔加入動物醫生這個大家庭,透過推行動物輔助活動和動物輔助治療,為病人及有需要人士帶來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療效,更彰顯動物為人類帶來的貢獻,別具意義。

盛夏Puppiesta慈善寵物派對

日期|7月1日至3日、7月9日至1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1樓寵物同樂園

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

日期|7月2日及7月9日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1樓戶外平台【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
報名方法|The Point會員以500積分換領「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入場證,憑證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