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新開日式ADO洋食屋| 流心歐姆蛋靈魂之作,爆汁滑蛋皮超療癒,完美呈現日本風味!

0
大圍新開日式ADO洋食屋| 流心歐姆蛋靈魂之作,爆汁滑蛋皮超療癒,完美呈現日本風味!

大圍上徑口村內街隱藏了一間新開的日式洋食屋,外表不太起眼,有一種開業已久的舊式感覺。推門進店後,猶如推開了隨意門,進入了另一個空間,深棕色的木桌、綠色的皮椅、馬賽克燈、日式小擺設等佈置,彷如一刻到達了日本的洋食屋。

餐牌的設計都是以日本洋食屋作參考設計。

明太子奶醬蛋包飯($98)

店舖非常貼心,當蛋包飯上桌時,店員會有禮地問顧客「需要幫忙切開流心歐姆蛋嗎?」,如果不用顧客都可以自行切開,方便拍照打卡。

切開流心歐姆蛋時,流心的蛋汁即時湧現,半熟的歐姆蛋口感嫩滑,再配上明太子的鹹香,奶油的香甜濃香,整個味道非常豐富,加上以菇、洋蔥、蕃茄醬炒成的炒飯,完美呈現日本風味。

南蠻炸雞
雞肉用南蠻漬醃製,再掛上麵糊油炸,口感香脆可口,雞肉嫩滑,味道帶有一些甜味,讓人一種一口接一接的感覺,唯一建議可以配搭專屬的塔塔醬作蘸料。

ADO 洋食屋

地址︱大圍上徑口村15號地下
營業時間︱11:30-21:30(逢星期三休息)
訂座電話︱5596875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doyoshokuy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do_yoshokuya/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