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台島必食的紫菜餐蛋麵|坤記士多,不僅吃美食賞美景,還吃出人情味,令人舒心的港式小食店!

0
蒲台島必食的紫菜餐蛋麵|坤記士多,不僅吃美食賞美景,還吃出人情味,令人舒心的港式小食店!

蒲台島位於香港最南端的位置,被稱「香港南極」,除了可以欣賞美景外,亦有不少特產和特色美食。

要前往蒲台島有兩個方法,分別由香港仔碼頭乘半個小時船或由赤柱卜公碼頭乘一個小時船到蒲台島,不過要注意每日的船期時間,因此每日班次不多,錯過了下一班船可能要等很久。

上岸後,可以沿山徑尋找傳說中的怪石,「僧人石」、「靈龜上山」、「佛手岩」等,當中「126燈塔」更是不能錯過的打卡勝地,是位於全港最南端的燈塔。

打完卡後,當然不能錯過蒲台島名物紫菜餐蛋麵、綠豆沙等,而島上分別有幾間小店都有賣,比較多人介紹坤記士多,所以回程時在坤記點選了一碗紫菜餐蛋麵。

紫菜餐蛋麵顧名思義是有紫菜、餐肉、太陽蛋及公仔麵。雖然看似是一碗普通的公仔麵,但紫菜比一般鹹香味更濃,配上煎香的厚切餐肉及流心太陽蛋,完美留下不少記憶點。

坤記士多

地址︱蒲苔島碼頭轉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