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店「大丸拉麵」由港日夫婦主理,主打四款拉麵! 向日本師傅拜師學藝,香港少有的家庭式日本正宗拉麵店!

0
人氣店「大丸拉麵」由港日夫婦主理,主打四款拉麵! 向日本師傅拜師學藝,香港少有的家庭式日本正宗拉麵店!

大角咀小店林立,其中位於大角咀博文街就有一間由港日夫婦主理的人氣拉麵。主理人原本的工作是設計師,但因為兩夫婦都喜歡吃拉麵,決定回到日本跟真正的師傅拜師學藝,希望在香港開設一間屬於他們的家庭式拉麵店。

這裡的湯底用上豬骨及雞骨熬制十個小時而成,不加任何味精,味道濃郁。個人推薦蝦丸,以北海道產的蝦特製濃郁海鮮味噌醬汁,再鋪滿了櫻花蝦,整碗蝦味鮮甜香濃,而且進食後不會口渴。另外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麵類及油量。

每一款麵都配有薄切叉燒,粉紅粉紅的叉燒用火槍微微燒香,肉質嫩滑帶有焦香味,口感不會過於油膩,非常滿足。

大丸ラーメン

地址︱大角咀博文街22號地下B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15:00及18:00 – 21:30
星期六至日12:00 – 15:30及18:00 – 21: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mendaimaru/
Instagram|@ramendaimaru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