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叠記咖喱麵食」特色咖喱麵, 感受歷史及人情風味,穿越時光的美食之旅!

0
澳門「叠記咖喱麵食」特色咖喱麵, 感受歷史及人情風味,穿越時光的美食之旅!

探索澳門美食的必訪之地–叠記咖喱麵食,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麵店,由一九四四年起已經挑起扁擔在澳門街頭擺賣,直至現時已有八十多年歷史。

這裡給你不僅是味覺的享受,更是一段穿越時光之旅。咖喱麵一直保持著原汁原味,成為澳門餐桌上的經典。當步入叠記咖喱麵食,你會感受到濃濃的舊澳門風情,每一張桌椅都見證著歲月的變遷,讓您在品嘗美食的同時,可以細味店鋪悠遠的歷史痕跡。

叠記咖喱麵食以其招牌咖喱麵聞名遐邇,經典的咖喱湯底濃郁醇厚,融合豐富的香料,讓您每一口都感受到獨特的風味。辣度分為不同等級,基本小辣已經不簡單,辣勁十足,非常惹味。再搭配招牌牛腩、雲吞和水餃,非常足料,絕對是極致的味覺享受。

叠記咖喱麵食

地址︱氹仔南新花園第六座地鋪J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2:30 (休息日子可在官方Facebook查看)
Facebook|叠記咖喱麵食-氹仔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pkeimacau_offical/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