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華星冰室~明星合資特色茶餐廳,創意裝潢,抵食蕃茄湯底「重口味一丁」!

0
灣仔華星冰室~明星合資特色茶餐廳,創意裝潢,抵食蕃茄湯底「重口味一丁」!

華星冰室是由多名演藝界等人士合股的,華星唱片前高層及經理人文迪是其中之一。

 

一入到華星冰室第一樣吸引客人的目光就是掛在牆上佈滿明星簽名的板,包括有譚詠麟、草蜢、肥媽等等的簽名。

冰室代表著香港的飲食文化,而華星冰室以80年代懷舊的香港情懷為主打,別俱特色。裝飾方面,除了有懷舊風情外,店內更加上了潮語海報,如「吃貨」、「奶茶控」和「要食好西」等字句,令冰室年輕化。

店的招牌菜名也很有創意,小編選擇了兩款食物名與藝人有關的,有校長多士和重口味一丁;飲品方面就選擇了紅豆冰和紫薯冰。

校長多士 HKD$25

校長多士其實是黑松露芝士多士,最初以為多士燒焦了,但原來是黑松露的顏色。香濃的黑松露配上溶化的芝士烘低的多士,感覺很豪華。

雙拼重口味一丁 HKD$40

重口味一丁是蕃茄秘製湯底加出前一丁,帶一點微辣。湯底味道非常濃郁,小編覺得用秘製蕃茄汁形容湯底比較貼切。

紅豆冰 HKD$27

而紅豆冰和紫薯冰的紅豆味道很好,口感帶蓉。

 

 

華星冰室

Facebook|華星冰室 @chrislycafe

地址|灣仔克街6號廣生大廈地下B1舖

交通|港鐵灣仔站A4出口 (步行6分鐘)

電話|266677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am – 11: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