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上班族有福了!絕對吃到新鮮出爐的金園茶餐廳鮮奶酥皮蛋撻,超好吃~

0
長沙灣上班族有福了!絕對吃到新鮮出爐的金園茶餐廳鮮奶酥皮蛋撻,超好吃~

金園茶餐廳的門口經常出現人龍,非常受歡迎,人們都會被一盤盤新鮮出爐的蛋撻吸引,不過通常排一陣子就會有位,效率很快。這店招牌自家製的養顏鮮奶酥皮蛋撻,平均每日可賣出數百個,由早到晚不停出爐,無論你任何時間去到保證能食到新鮮出爐的蛋撻。

小編雖然偏愛曲奇皮蛋撻,但金園的酥皮蛋撻,酥皮香口鬆化,蛋入口滑溜,還有淡淡的蛋香味,絕對是高質蛋撻。

熱奶茶 港幣$17

下午茶叫了蛋撻當然要配上熱奶茶才完美,奶茶奶味較重,不加糖也不會覺得苦。

炸雞翼配薯條餐 港幣$34

另外,炸雞翼配薯條餐於下午茶時段人氣也很高,表面炸成金黃色,惹味香口,但嫌肉質不夠嫩滑。薯條是粗薯,外脆內軟,沾茄汁吃很不錯。而且份量不算多,做下午茶剛剛好。

金園茶餐廳

地址|葵涌大廈街13-17號仁雅大廈地下B鋪

路線|港鐵大窩口站 B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852) 5525 1812/ (+852) 2725 638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6: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