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山映畫村忍者|如置身於江户時代,體驗忍者生活,學忍術!

0
京都嵐山映畫村忍者|如置身於江户時代,體驗忍者生活,學忍術!

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忍者不單經常現身於日本動漫,在國際影壇也有他們的身影,所以連外國人也會慕名來到日本,穿上忍者服,體驗一下忍者的修行。小編對忍者的印像,最早是忍者亂太郎或更舊的忍者小靈精。

初時以為他們只是虛擬世界的人物,長大後發現原來忍者真實存在,而最活躍的時間是15世紀末到16世紀末。他們會隱身敵軍做間諜,亦會喬裝成不同身份,飛簷走壁,執行各種秘密任務。

忍者為了從事間諜活動而使用的特殊技能,通常稱為「忍術」。翻查資料發現忍者不但身手敏捷又機警,而且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通通都識。

早前到日本京都,同行的小男生對和服體驗不感興趣,所以在小編在網上搜尋了幾個好地方給一眾男生放電去。大家可以參考下以位於嵐山的忍者主題公園,大人小朋友一起體驗忍者修行吧!

東映太秦映畫村是江戶時代的主題公園,擁有53000平方米,有不同的真實電視電影佈景,場內工作人員亦十分投入。他們看見遊客經過,就會拿起手上的刀劍即時比試,冒求令每一位遊客也投入映畫村中。活動及表演節目的時空都是設定於江戶時代。

遊客可於村內的「扮裝之館」變身,不只是單純黑色的服裝,也有可愛路線的黃色和粉紅色,同行的女生們也可以一同變身。穿上忍者服後,進入不同的主題房內,就像走進機關重重的迷宮。亦有一間主題房是學習用飛標,瞄準目標扔出去,男生們興奮無比。留意除了入場收費外,如參觀不同的主題館,會有另外收費的。

入口大樓2樓,還有歷年超級戰隊大集合!!英雄樂園供大家參觀。男生們衝啊~

機關忍者屋

了解忍者屋裡各項神秘機關,然後通過機關來尋找「逃出生天」的出口。您要通過隱藏通道、旋轉門以及其他陷阱來逃出忍者迷宮。

東映每年也有新玩意,大家可以緊貼網站留意最新資訊。

 

東映太秦映畫村

地址|616-8586 京都市右京区太秦東蜂岡町10

網址|http://www.toei-eigamura.com/?c=5

詳細交通資料可到官網查看,注意日文網站內文更清楚|

http://www.toei-eigamura.com/information/access/

另有停車場小量車位

東映太秦映畫村入場券(含稅)

平日、週日及假日 大人 國中/高中生 3歲以上至小學六年級
個人 2,200 日圓 1,300 日圓 1,100 日圓
25 人或以上團體 1,980 日圓 1,170 日圓 990 日圓
殘障人士 1,100 日圓 650 日圓 550 日圓
學生團體 (可團體行動) 1,040 日圓 880 日圓

 

營業時間|2018年

9:0017:00        3月~7月、9月(星期一 ~ 星期五)

                             10月~11月(星期一 ~ 星期日)

9:0018:00        3月~7月、9月(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

                            8月(星期一 ~ 星期日)

8:3020:00        53日~55

9:3016:30        12月~2月 ( 星期一 ~ 星期五 )

9:3017:00        12月~2月 ( 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 )

※關園前60 分鐘關閉入園口。

※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 映畫村將關閉進行維修。

 

Google Map |

 

圖片來源|京都嵐山映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