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wise Café—曾經集攝影工作室、髮廊及小型音樂會的咖啡室!裝潢獨特,隨便一拍已是個性文青照~~

0
Otherwise Café—曾經集攝影工作室、髮廊及小型音樂會的咖啡室!裝潢獨特,隨便一拍已是個性文青照~~

放眼望去,現今大部分Café是走日本風或英法式路線,當然要找一家與眾不同的滿足一下!

網上看到一間集婚紗攝影工作室、髮廊及不定期舉行小型音樂會的Otherwise Café,大感興趣。及後知道老闆是馬來西亞知名攝影師 Chuan Looi更覺得非去不可。 和Chuan 第一次合作是當年香港玉女明星楊采妮急流勇退,到馬來西亞開設形象設計室,Chuan那時入行不久,現在已經是大師級人馬!

致電詢問才知道Chuan因為有其他規劃,已經將Café 頂讓給自己的小姨,也是電台DJ Chrystina,而攝影工作室也搬到樓上攝影棚了!幸好 café 的設計和擺設還在,意外驚喜是他們的蛋糕,居然充滿了南洋風情!

首推Onde Onde,靈感來自馬來西亞、印尼的傳統甜點,原是以椰糖為內餡、外裹上椰絲的班蘭葉糯米球,蛋糕版則將椰糖融漿化身為慕斯和脆片。有趣的是,Onde Onde在葡萄牙語的意思是‘哪裡’? 馬幣14 +

你熟悉的珍多冰是嫩滑的綠色細條,配上刨冰、椰漿及椰糖的甜點,在這兒也成了蛋糕。馬幣14-16+

又是班蘭葉和椰糖,加上椰絲,彷彿整個椰林在舌尖上跳舞。馬幣14-16+

除了蛋糕還有『輕食』,蛋黃醬雞蛋牛角包,加上大份沙拉,壯觀!馬幣18+

絕對馬來西亞風味的生熟蛋,半凝固的蛋黃,幸福的滋味。馬幣4+ (兩顆走地雞雞蛋)

LATTE + Cola + Lime 的滋味是什麼?自己慢慢品嚐吧!馬幣14+

時間過去、樸實都成了一種美
時間都在這兒靜止了

古董唱機播放著懷舊的歌曲、慵懶的音樂讓人暫時逃離城市的喧鬧。

香港藝人也到訪過。

小知識:

Kampong 甘榜是鄉村的意思,馬來西亞的Kampong Eggs 指不是農場大量生產的雞蛋,類似香港的走地雞,比較天然、蛋味較濃。

珍多冰 Cendol的綠粉條是班蘭葉和綠豆粉製成,大部分是印度人踩著三輪車停在路邊售賣。有的還可以加紅豆及甜糯米飯。

Otherwise Café

地址 | No 6, Jalan SS4D/14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therwisecafe/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09:00-00:00

交通| 在住宅區的一排小店舖,可開車前往或乘搭輕快鐵RapidKL 到Kelana 站,再乘車約3分鐘抵達。門前有付費停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