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盤上的不是壽司而是甜點?!東京Cafe Ron Ron顛覆印象的粉紅少女心甜點店,日本第一間迴轉甜點吃到飽夢幻餐廳,東京最新人氣打卡點就是這裡了!

0
迴轉盤上的不是壽司而是甜點?!東京Cafe Ron Ron顛覆印象的粉紅少女心甜點店,日本第一間迴轉甜點吃到飽夢幻餐廳,東京最新人氣打卡點就是這裡了!

說到「迴轉」美食,大家一定會想到日本的「迴轉壽司」,不過在日本這已經out了!日本東京原宿最近開了一間名為「Café Ron Ron」的迴轉甜點店,由裝潢到甜點、飲料都走粉紅少女系,店名「Ron Ron」在法文中指的是貓咪發出呼嚕呼的叫聲,一整個走的就是可愛路線啦~

配合甜點的夢幻印象,Maison Able Cafe Ron Ron 的店內裝潢以粉紅色為主要配色,就連餐具也都是繽紛的糖果色,讓人從一進到店裡開始就沉浸在屬於甜點的浪漫小天地中,整個用餐環境打造出高雅舒適的粉紅巴黎氛圍!

Café Ron Ron是一間甜點吃到飽的餐廳,每位客人用餐時間為40分鐘,每個人的費用大概是2100日幣。進入店内付款後,再掃入QR Code便可知道自己還須要等多久時間。隨後便拿着食券並到飲料櫃挑選一瓶飲料,接著就可以開動了。

Cafe Ron Ron 利用迴轉軌道提供餐點,迴轉道全長38公分,一盤又一盤精緻又可愛的甜點在運輸帶上運轉,讓甜點控眼花繚亂,目不暇給,都快要暴動了~

這裡提供超過35種甜點,包含了馬卡龍、鬆餅、冰淇淋以及各式蛋糕。雖是以甜食為主角,不過還是會有供應小漢堡、三明治等鹹食,穿插在甜點間,吃膩了甜的,還可以來點鹹的,讓大家胃口大開。

用餐時甜點在面前經過,柔和顏色盤上盛裝的甜品彷彿不停的在向客人召喚選我選我,讓人捨不得吃!看著一道道甜品在面前經過,也是種樂趣。

這裡的甜點及點心都是一口食用的大小,方便客人享用,足見店家的貼心!無論是正餐時間或是下午茶時間來都很合適,喜歡甜食的女孩們,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二樓的部分,則是充滿女孩氛圍的空間,以可愛的室內裝潢呈現出柔和感十足的女性用化妝間。燙髮夾與化妝品都可以自由地使用。先將肚子填飽,享受完甜點後,再來這邊化個妝,之後前往下一個行程,完美!

喜愛品嘗甜點,又或是喜歡可愛風格主題餐廳的大大們,一定要把這間人氣高居不下的迴轉甜點店 Maison Able Cafe Ron Ron,納入您的東京美食清單中哦。

Maison Able Cafe Ron Ron

地點|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7-15
營業時間|11:00-19:00(Last Order 18:00)
電話號碼|03-5468-8290
費用|¥1,800(含稅) 含飲料 / 40分鐘
官網| https://cafe-ronron.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feronron/
google Map|


圖片與資料來源|官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