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吃!豪快立ち寿司—爆瀉海膽魚子,七層拖羅,份量絕不手軟~平民價高質素,HK$100有找!

0
大阪必吃!豪快立ち寿司—爆瀉海膽魚子,七層拖羅,份量絕不手軟~平民價高質素,HK$100有找!

在大阪要吃新鮮的刺身壽司第一時間想到的大概是黑門市場吧!其實除了市場內的店舖外,週邊也有不少壽司小店和居酒屋。小編這次介紹的是在日本人中也相當受歡迎,Instagram必打卡的人氣食店—豪快立ち寿司。

這間店在大阪已有4間分店,分別是恵美須店、日本橋店、難波南海通り店以及本町店。

對遊客來說最方便的應該就是近黑門市場的日本橋店,就在市場正門走到第二個路口轉右,三分鐘路程便能看到大大的招牌。

看不懂日文可以向店員拿英文餐牌,食物種類很多,包括單點壽司、套餐、人氣特選和飲料等。

每日精選當造食材

店內分作吧台座、立食區以及桌椅區,晚餐時間較多人,2人的話都坐在吧台。

來到這店不能不吃的人氣NO.1招牌菜,份量多到滿瀉的海膽、三文魚子、拖羅卷!

馬糞海膽盛 1200円

這個招牌菜給的份量真的一點也不手軟,看見老闆直接把一板海膽堆砌在青瓜卷上,口水直流!

海膽味道甘香濃郁,新鮮甜美不在話下,連青瓜卷也好吃,紫菜薄脆,醋飯鬆軟。份量多到能大口大口地單吃,爽!

三文魚子盛 1000円

三文魚子也一樣,一匙又一匙,大概放了6、7匙才住手,看着也興奮!魚子一點也不腥,反而十分鮮甜,新鮮度也是滿分~

巨型拖羅盛 2000円

這個巨型拖羅盛也是不能小看的名物,一層疊一層,共3款不同種類的拖羅,足足7大塊!

3款拖羅口感味道不一但同樣新鮮好吃~

三文魚壽司 300円/兩件

港人最愛的三文魚也沒有令人失望,魚腩厚切新鮮,肥而不膩。

其他壽司款也絕對是水準之上,最重要是這個價錢能吃到這樣的質素,比在黑門市場內吃的CP值更高!

玉子壽司 100円
牡丹蝦壽司 300円
海鰻壽司 400円
中拖壽司 500円/ 件

無論價錢、服務態度或食物質素,這間絕對是值得一去的壽司店!唯一缺點就是店內可以吸煙,晚飯時間去的話便會邊吃邊吸入鄰桌的二手煙。

豪快立ち寿司

地址|日本橋店 〒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 2-5-2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3: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