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ordable Art Fair 小編率先報導!|一千到十萬元,你也能把心儀的藝術品帶回家~

0
Affordable Art Fair 小編率先報導!|一千到十萬元,你也能把心儀的藝術品帶回家~

第六屆香港 Affordable Art Fair 開幕了!今年有1,000位藝術家雲集,超過115間本地及國際畫廊參與,絕對不能錯過!Affordable Art Fair 除了讓參與者欣賞藝術品外,還可以把心儀的藝術品即場帶回家。

首先看看展館的打卡位,分別是大型黃色的「小心地滑」牌及紅黑色扭氣球擺設。

小編通常去展覽都只欣賞而不購買,因為大部分的藝術品都價值連城,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得起。但這次大會內有HKD$10,000以下的入門之選,甚至有些藝術品低至港幣3位數字喔!

只要看藝術品時留意一下旁邊有沒有粉紅色的Under $10,000標籤,就可以容易找到入門精選。以下介紹一下港幣一萬以下的藝術品給大家吧!

Entity ByVanessa Wong
Electrocardiogram by Gaspard MITZ
Sardins by Ortaire De Coupigny

入到會場當然也要支持一下香港本地設計師,小編認為最有共鳴的畫作就是由Kubrick ArtPick展出的「做人如果冇夢想,同條鹹魚冇分別。」

form Kubrick ArtPick Gallery

另外,介紹一下這位外國攝影師Keith Macgregor,他的作品紀錄著香港四十多年的變化,非常值得收藏!

by Keith Macgregor

展覽館內設有兩間Cafe,分別是Nespresso及Peroni讓參觀者到旁邊休息。

Nespresso
Peroni

選好了想收藏的藝術品後,可前往粉紅色的包裝及收銀櫃枱辦理手續。

Affordable Art Fair

網站|https://affordableartfair.com/

日期|2018年5月18日至20日 (星期五至日)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D及E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