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花海中嘆咖啡 — Cafe Hay Fever|紛芳花草配上一杯特色咖啡和一份精緻糕點,絕對是悠閒寫意的好地方!

0
置身於花海中嘆咖啡 — Cafe Hay Fever|紛芳花草配上一杯特色咖啡和一份精緻糕點,絕對是悠閒寫意的好地方!

旺角與太子的交界處,以沿路多間鮮花盆栽店鋪組成的花墟而聞名。在這裡好不容易找到隱身在花叢中的咖啡店 – 花粉熱「Cafe Hay Fever」。店門口兩旁鮮活亮眼的花朵植物會抓住你的目光,令你未必察覺原來有一間Café 藏身在花店的深處。走進去 , 是兩旁由花草堆成的小走廊,瞬間被滿滿的花海包圍。

店內溫暖的燈光、木質調的裝潢讓人倍感放鬆

食品方面亦以輕食為主,例如牛肉批、Sausage Roll、香蕉麵包、蛋糕等

咖啡種類很多,有cappuccino、latte、piccolo、耶加雪夫和藝伎等的精品咖啡

一部雙煮頭的咖啡機隱藏在花店裡

在這裡介紹幾款特別的日本進口植物:

來自日本的花蔓草,又名心葉日中花,很有詩意的名字

繡球花一般是在雨季期間開花的植物,但來至日本的“霧島の惠”是季節性盛開的繡球花,成長取決於你的栽培

在日本成長才飛來香港的氣生植物 – 「空氣草」,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在土壤中栽培,只要用適當的方式懸掛或放置在空氣中即可。

咖啡店與花店結合在一起,有不同的園藝產品出售,大部份都是外地進口的優良品種,常見的有來自日本、荷蘭、地中海等等,亦同時售賣一些與花藝有關的書籍,最適合真正的花藝愛好者。

可愛特色的功各款水泥/石燒盆栽

我想抱回家的水泥盆栽

一隻一隻可愛的手雕木刻貓頭鷹

這個鬧市中的後花園,裝潢是原木配上天然綠色的設計,紛芳花草配上一杯咖啡和一份精緻糕點,絕對是休憩的好地方。

二樓的空間相對寬敞,能容納多枱客人。裝潢貫徹地下的風格,放滿了不同的花,設計也是走田園風。疏落的木桌配以大量賞心悅目的植物,而且有落地玻璃窗,採集了天然光,感覺非常舒適悠閒。在店舖環境上顯示了店主的執著和細心。

無論是鮮花的芳香或是乾燥花的淡雅香氣,配上咖啡都是最完美的碰撞,讓你呼吸到一份悠閒寫意。

Cafe Hay Fever老闆本身是公平貿易組織會員,咖啡與大部分的茶葉,都是公平貿易的產品。店內還有公平貿易的朱古力與果醬售賣。

花粉熱 Cafe Hay Fever

地址|太子花墟道62-64號地下(近雀仔街那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7pm

Google Map|